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落幕,中吉联众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13 16:38:55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2020年7月9日,由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咸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咸阳市教育局、咸阳市科学技术局、咸阳市扶贫开发局、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咸阳选拔赛暨2020年咸阳市青年创业大赛及颁奖典礼在咸阳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2020年7月9日,由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咸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咸阳市教育局、咸阳市科学技术局、咸阳市扶贫开发局、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咸阳选拔赛暨2020年咸阳市青年创业大赛及颁奖典礼在咸阳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现场可谓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一个个创业的项目演说都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评委和每一个观众。梦想的力量感染了每一个人,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    

此次创业大赛集结了190多支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优秀队伍,经过激烈比拼,层层选拔,最终只有22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  

项目涵盖了与广大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无一不是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之后,陕西中吉联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功能性农业示范基地项目不负众望,荣获二等奖,也为中吉联众推出的中吉优品走向全国奠定了一个里程碑。
 

中吉联众功能性农业示范基地

项目定位于追求健康、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产阶级。

该项目应用中医思想和中医药技术产品,结合现代科学技术,以乳酸菌和黑水牤为核心的畜禽粪便生态化处理技术及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功能果蔬培育技术为核心技术,以生态循环农业、功能农业为主体,培育中医食疗系列功能果蔬,获得较高的经济效益,形成家庭餐厨健康消费渠道闭环式经济产业圈。

中吉联众背靠香港、深圳财团,拥有雄厚的财力支撑,计划在全国100个城市打造20000家闭环的中高档大型社区配送体系,致力于推进农业产业链和果蔬店专营连锁业态的发展。(通讯员 周义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