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旭晶科技荣获阿拉丁神灯奖:上半年最佳第三方服务商

发布时间:2020-07-17 18:07:4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据悉,“阿拉丁神灯奖”作为全国首个专为小程序设立的奖项,是为了记录优秀的、制造声量的小程序开发者、关注小程序领域的投资人、彰显小程序行业的领导方向,

  据悉,“阿拉丁神灯奖”作为全国首个专为小程序设立的奖项,是为了记录优秀的、制造声量的小程序开发者、关注小程序领域的投资人、彰显小程序行业的领导方向,推动小程序行业生态更好发展。近日,阿拉丁发布2020上半年小程序行业发展白皮书,旭晶科技荣获“2020上半年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奖”。

微信图片_20200717171333.jpg

  2020年上半年,小程序生态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各大平台在上半年都加速推动小程序的能力释放,而小程序也进一步实现对中国移动互联网群体的全面覆盖。通过小程序,大量的中老年人每天使用移动互联网的时长大幅增加,小程序推动了移动互联网的全民化进程。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微信服务商总数是8200家,8200家服务商服务的小程序达到63万,同比去年增长了80%。由此可见,服务商已经成为小程序生态的中坚力量,那么,旭晶科技又是凭借什么在如此庞大的服务商群体中脱颖而出的呢?

微信图片_20200717171407.jpg

  旭晶科技,始终秉持着用心做好产品、服务用户、为用户获取最大化利益、为小程序生态助力的原则,不断追求更完美的产品。

  一直以来,旭晶科技最大的优势就是技术研发与用户服务,坚持将费用和精力投入到研发上,而不是营销。小程序行业的火爆让更多小程序第三方服务商加入,竞争越来越激烈,发展至今,小程序市场也进入洗牌期,但最终的竞争一定会落地到产品服务上,谁能用好的产品帮助商家盈利谁才是胜者。旭晶科技必须始终坚持把资源、资金投入在产品研发和服务上的原则,不赚快钱,踏实的产品技术积累才会支撑旭晶走得更长远。

  对于产品与用户体验,旭晶科技一直是高度重视的,每一次的产品更新,都是旭晶科技CEO亲自把关、亲自体验。旭晶科技的运营团队也一直和用户保持密切的互动,用户在使用中提出的优化建议,旭晶科技都会每周评估并且尽快在产品上改进,不断简化操作、优化产品体验流程。旭晶科技CEO经常对员工强调:做产品,一定要做精品,一定要千锤百炼,一定要为客户创造价值。要沉下心,做对的事情,做难的事情,做需要时间积累的事情,产品技术的提升就是这样的事。

微信图片_20200717171349.png

  旭晶科技荣获阿拉丁神灯奖最佳服务商

  旭晶科技作为国内新生代智能商业服务商主力军。近年来,旭晶科技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与服务品质,在国内脱颖而出,公司现有员工近200多名,全国服务商超过2000家,注册商户超过30万,是企业数字化升级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小程序的出现让互联网市场格局发生了巨大改变,小程序应用到了生活中的各个场景。小程序的时代已经到来,顺势而为者赢!

  关于杭州旭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旭晶科技是一个帮助创业者成长,用心服务创业者,打造小程序直播模块化搭建平台,赋能创业者和商户。依托自主研发平台,通过完整的课程体系和相关技术支持来培养一批小众经济创业者,实现就业创业,改善其经济能力。旭晶科技坐落于美丽的杭州,创始人来自格力集团,提名19年年度创业新星,锌鹏会核心成员,电商学院创始人,公司团队人员大部分来自,阿里,腾讯,100+技术团队,旭晶集团多次受到长沙晚报,南昌新闻,赣南日报,衡阳日报,猎云网,多家媒体报道。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