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当代商界传媒再次提供价值千万元广告资源

发布时间:2020-07-18 17:13: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7月11日,一场特殊的活动在长沙市芙蓉区碧云天大厦9层举行。湖南省首个为退役军人企业免费开放广告资源行动正式启动,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率众多成员单位,联诀当代商界传媒向全省退役军人企业送上了2.0升级版“爱心套餐”。

  当代商界传媒再次提供价值千万元广告资源

  2.0版“爱心套餐” 向退役军人致敬

  中国访谈网7月18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讯员 李文豪)7月11日,一场特殊的活动在长沙市芙蓉区碧云天大厦9层举行。湖南省首个为退役军人企业免费开放广告资源行动正式启动,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率众多成员单位,联诀当代商界传媒向全省退役军人企业送上了2.0升级版“爱心套餐”。

  继3月来再次捐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扩大居民消费、创造消费环境,充分挖掘消费潜力,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当代商界传媒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利用自身优势,即日起拿出1000万元广告资源,免费为我省餐饮、旅游、零售等退役军人企业打广告,凸显媒体担当和服务市场主体的责任意识。

  疫情发生以来,当代商界传媒第一时间派出精兵强将逆行驰援“战场”,在做好新闻报道的同时,启动向爱心抗疫企业捐赠公益行动。据记者了解,这也是继3月6日以来,当代商界传媒再次慷慨分享出的1000万广告资源。

  7月11日,“爱心套餐”免费开放广告资源活动,获得了有关部门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媒体同仁的广泛支持。众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捐赠现金、物资、服务等参与到关爱湖南省退役军人队列中来。

  对此,在现场的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长沙市湘潭商会会长谢建军表示:“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爱心套餐’的再升级‘,可以让多个退役军人企业省下几十乃至上百万元广告开支。这次拿出广告资源,将进一步提振全国消费者对市场的信心,畅通产品销售渠道、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在企业艰难的时候“搭把手、推一把”,也是体现‘文化传播者‘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

  助力企业经济恢复

  “作为退役军人,真幸福、更光荣。”谈起为何如此支持退役军人企业时,同为退役军人的谢建军说:“无数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的解放、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艰苦奋斗,用拼搏的汗水和流血牺牲换来了红色江山,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此次‘爱心捐赠’活动,除帮助退役军人企业外,更希望通过精心策划和大量的资料搜集,利用直观的‘看’和‘听’来对公众灌输爱军思想和拥军理念,推动红色基因传承,激发爱国情怀。”

  当代商界传媒执行总监龙星海介绍,当代商界传媒此次拿出价值1000万元广告资源,将向全国推介包括农产品、工业产品、文旅产品在内的多类湖南优质产品,助力退役军人企业经济加速恢复,并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下一步将联合多家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推介会,从各行业中共吸纳退役军人和现役官兵家属就业。还计划联合快递业、超市业、房地产业、民营学校等,向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优惠服务保障。

  据了解,作为湖南省极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当代商界传媒隆重推出“2020助力退役军人企业复苏行动”,整合旗下《当代商报》报纸、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抖音短视频、快手短视频等40多家平台在内的媒体矩阵,拿出1000万元媒体资源,免费为全省部分具备一定规模的企业做宣传、打广告、推产品。广告资源涵盖传统媒体、新媒体日常广告运营中最重要、覆盖面最广、广告效果最佳的位置,以此帮助各企业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并创新推广模式,推进行业消费提质升级。

  链接

  广告内容由各企业自行设计提供,文字、图文、视频皆可。此次免费广告在8月15日前发布完成,将为500家退役军人企业免费提供广告资源。有意者请拨打电话:0731-84448380 15874907790(联系人:龙经理,邮箱:494286100@qq.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当代商报”并留言,1000万元免费广告资源等您来分享!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 长江 华光 值班总编辑 蒋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