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调研5G等新基建发展工作: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发布时间:2020-07-16 15:46:2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调研5G等新基建发展工作: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中国访谈网7月16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胡立强)郴州市市长刘志仁调研5G等新基建发展工作: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专题调研5G等新基建发展工作。刘志仁要求,要抢抓战略机遇,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我市5G等新基建发展,将全市新基建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刘志仁先后来到郴州日报融媒体中心、京伦大酒店、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心医院、郴州市一中北校区,实地调研了5G地面基站、新能源充电桩等新基建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5G技术在融媒体、智慧医疗、智慧校园等方面的应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志仁听取了全市5G工作开展情况、新基建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各通信运营商在5G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

  刘志仁指出=新基建是发力于科技的高端基础设施,关系到郴州的高质量发展,关系到千家万户,与老百姓息息相关,郴州发展新基建的潜力和空间巨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基建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加快推进全市新基建工作。

  要加大重视的力度,做好新基建的专项规划;要加大投入的力度,在政策、推广应用、资金、产业发展、大数据中心等方面加大投入,做好顶层设计;要加大支持的力度,在服务、应用上加大支持,为新基建开设行政审批绿色通道;要为抓实新基建提供土地、电力等要素保障,降低建设成本,降低终端使用成本;要整合资源,为抓好新基建提供必要的设施;要为新基建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要建立一个保障机制,组建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全力推进新基建工作;要加大宣传的力度,广泛普及相关科学知识,形成老百姓积极支持抓好新基建的浓厚氛围,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市领导贺遵庆、李黎明,市政府秘书长周亦彬参加活动。 (来源:王敏 李程)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华光 责任编辑长江 值班总编辑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