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华夏亚特兰海世界万林祥和电音之夜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7-18 11:35:3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0年7月17日上午10时,主题为 “万林祥和电音之夜”的电音节启动仪式在营口北海华夏亚特兰海世界举行。

  中国访谈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姝惠)2020年7月17日上午10时,主题为 “华夏亚特兰海世界万林祥和电音之夜”的电音节启动仪式在营口北海华夏亚特兰海世界举行。

  电音节为三期三天,7月19日晚闭幕。

  据悉,万林祥和电音之夜电子音乐节主办单位为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商务旅游局,承办单位为营口北海圣和龙翔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活动支持单位为营口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

  记者看到,为了成功举办电音节,承办单位将园区进行了精心布置,不仅张贴了海报、设置了悬浮气球,还增设了小型滑翔机营造节日气氛。

  不仅如此,模特走秀、互动小丑、疯狂海啸成为贯穿全天活动的常规活动。

  (送气球的小丑成为孩子追逐的对象)

  尤其是疯狂海啸这营口地区唯一推行的水上项目,成为暑期的孩子们及家长最为推崇、参与热情最高的水上游乐项目。据了解,疯狂海啸池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真空虹吸造浪技术,可瞬间产生巨浪,浪高可达到1.5米至3.0米,惊险刺激,浪花卷起时,游人仿佛置身于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体验到大海的魅力,感受夏日的清凉。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游人特别是孩子安全,承办方在活动现场安排了专业救生人员,为游人及孩子配备了游泳圈,并安排医疗人员,配备急救箱,细化了应急预案,园区还增设了10名安保人员用来控制应急事件。

  夜晚7点30分,电音节陆续迎来高潮时刻:孩子及家长骑着小海豚模型感受疯狂海啸水上游乐节目刚刚结束,集视觉及听觉为一体的电音节精彩的节目在摇曳的灯光中吸引了水中及岸上游人的目光。

  夜幕下的烟火,将北海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彩。

  营口北海夏日狂欢华夏亚特兰海世界位于辽宁(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内,比邻鲅鱼圈。

  (园区内的美食一条街)


(电音节夜景)

  辽宁(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充分利用旅游资源,发展特色文化旅游产业,不断打造旅游精品,形成产业链条。依托18亿年海蚀地貌景观——“龙宫一条街”和海滨生态浴场、红海滩等自然景观,九龙泉、北海禅寺、烽火台、渔人码头等人文景观建设而成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利用“唐王井”、“拴马桩”等古迹、古老传说和明清商运码头,正在规划建设的连云岛景区以及景区衍生的影视剧、微电影拍摄,文化创意传播……串起营口北海新区文化旅游产业链条,并与盖州古城、赤山、虹溪谷温泉等旅游景点,形成“黄金旅游链”。

  (园区景色)

(电音节夜景)

(电音节夜景)

(演出舞台)

(电音节演出现场)

  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之时,万林祥和电音之夜的电音节系列活动,拉开了北海夏日旅游的大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