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填补世界空白的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 利国利民救民

发布时间:2020-07-23 11:34:5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访青岛胶州 王昭选古今中外水库淤死是个规律请看胶州山洲水库淤成大草原#FormatImgID_0#  上边图是山东胶州市山洲水库淤成大草原,于红和尊敬的领导说,填补世界空白的诺贝尔

访青岛胶州 王昭选

古今中外水库淤死是个规律请看胶州山洲水库淤成大草原

#FormatImgID_0#

  上边图是山东胶州市山洲水库淤成大草原,于红和尊敬的领导说,填补世界空白的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杜艳二〇二〇年元月八日。

  王昭选是名共产党员,是毛泽东思想信仰者,王昭选在毛泽东 思想指引下打破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发明出填补世界空白的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是当代水利史上国内外水库治理发明家。

  请看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一、在大水库下游河道把沙全部挖出来,河道有深的地方,有浅的地方,只是把深的河道在河道里多建 5 米以下的河道拦河坝,不影响河道正常流通,水位不下降,旱涝保丰收。再过几十年拦河坝淤了再把沙全部挖出来用于建设行业循环发展经济。

  三大发现二,在大水库上游山沟里多建小水库,等于大水库的过滤器,并且又能改造出好景观,大水库上游多建小水库,过几十年小水库淤死了,用挖掘机、推土机把淤泥推到水库两岸造田,就解决问题了,又改造出好的景观。

  三大发现三,凡是建了五六十年的大小水库,全部实行清淤造田,把沙全挖出来用于建设行业,猛挖深挖淤泥淤土,用挖掘机推土机把淤泥淤土推到水库两岸造高级粮田,猛挖深挖淤泥淤土达到建水库时的库存水总量,等于新建了个水库,恢复自流灌溉和居民用水,过几十年水库又淤了,再实行三大发现循环发展经济。

  当代王昭选治理水库的三大发现,填补世界空白,为国内外水利建设事业做出伟大贡献。实行三大发现不单纯解除水灾旱灾和全国各省市豆腐渣工程,关键是解除全国不用向外国进口粮食,中国胜利了。

  ​ 王昭选,是个平凡的人,做出了极为不平凡的事。他以毛泽东思想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事原则,研究出治理水库的三大发现, 填补了国内外水利领域的空白,有效解决水库淤积问题,关键解决水 资源短缺,利国利民救民。

  20 世纪 60 年代,毛主席指出,水利是农业的命脉。在毛主席指引下,全国各地兴起大修水利的热潮,根治河流,修建水库,这时期全国建了 8 万多座水库。这些水库已年代久远,淤了 60 年了都淤死了,都达不到原始设计库容,水库报废了,造成水资源短缺。

  胶州水库淤死成了大草原造成供水危机、人民吃水困难,深深触动了王昭选,他决心通过调查研究找寻解决水库的难题和方法,水库淤死没有办法解决,每年的汛期将大量泥沙淤进河道和水库,泥沙的日积月累使水库功能弱化报废,直接影响了当地的日常生活和经济发展。多年来,王昭选走遍大大小小无关无数水库,坚持跟踪调查:他登山顶、下深沟、走河谷,访问千百村民。他坚持唯物辩证法,勇于挑战、敢于创新、以实际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数十年如一日的进行艰苦探索,终于研究出了清理河道水库的三大发现,比南水北调引黄济青好多了。

  著名创新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打破了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 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实行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真正造福人类, 全国为人民实行三大发现,发挥调动人民养着庞大的官员队伍积极 性,真心为人民。

重庆水灾

#FormatImgID_4#

  恒大滨河左岸工棚

  咱国家南方水灾很严重,因建的水库淤了六十年淤死造成的,党 和国家为人民把上世纪全国建的水库实行著名创新诺贝尔奖级填补 世界空白的伟大的发明家王昭选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解除水灾, 解决旱灾,解除全国各省市豆腐渣工程,解决全国各省市粮食大发展, 解除全国向外国进口粮食,为人民服务而奋斗。 “凡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的水库都实行三大发现解决,解除 水灾解决旱灾利国利民救民。”王昭选自信而又富有激情地讲,“实行‘三大发现’对全国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的水库进行全面整治,解决了水资源短缺,产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是不可估量的,可以说是对全人类的重大贡献。”

三大发现比南水北调引黄济青伟大多了,称得上是千秋万代的利 民工程,拿出了解决水库淤死的可靠办法,解决了水资源短缺的危机, 极大便利了人民的正常生产活动,增收饱收;最大限度的对自然资源进行了创新再利用,符合习主席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 循环发展经济。实行三大发现不单纯解除水灾旱灾和全国各省市豆腐 渣工程,关键是解除全国不用向外国进口粮食。

#FormatImgID_7#

(贾妍 2020年7月23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