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大地艺校:扬帆起航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8-01 14:03: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8月1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 张国军 报道)来自湖南、贵州和江西等省市各地的高三艺考生,带着对艺术梦想的追求,带着对未来大学的美好憧憬,慕名来到长沙市天心区

  中国访谈网8月1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 张国军 报道)来自湖南、贵州和江西等省市各地的高三艺考生,带着对艺术梦想的追求,带着对未来大学的美好憧憬,慕名来到长沙市天心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求学深造,通过全力以赴的不懈努力,力争经历本学期的高强度艺考培训,一举夺得自己心中理想的好成绩。

  长沙市天心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以下简称长沙大地艺校)是今年初从岳麓区阳光一百小区整体搬迁至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城的。

  长沙大地艺校是由长沙市和区(县)级教育和市场监督管理等行政主管部门正式批准备案登记成立的。学校至今已拥有十五年的办学历史,从成立至今有13位大地艺校学子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有近八千余名美术学生考入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北京鲁迅艺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广东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美术院校等全国近百所高等院校。

  新时代、新气象、新成就。长沙大地艺校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湘江东岸的天心区大地上

  全新的校区、展示出适应新时代艺培行业高端、一流的教学与生活环境。

  坐落在长沙市天心区的长沙大地艺校,全校区拥有校园面积三十余亩地,24000平方米。学校拥有一栋多功能综合办公大楼、四区式教学大楼、可容纳1800余名学生就读,拥有两栋学生宿舍大楼、可容纳1800余名学生住宿,洁净、功能配套齐全的主要教学和生活等建筑设施。

  高端优质的学习与生活服务办学条件,为学子们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良好的环境,更有利于增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这些因素对于学生未来决胜联考是十分有利的。

  锻造一流的师资团队,确保教学质量,为决胜联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沙大地艺校创办十五年来,学校教学板块经历这些年的摸索、探讨与创新、沉淀了丰富的艺考教学模式和丰富的经验。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学校花重金引进和培养相结合,大地己是人才济济,芳华满堂。目前已拥有毕业于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一批教学经验丰富的老中青结构合理的师资团队,为确保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做好优质的考学升学服务,为学子们解决考学的后顾之忧,全面提升学生报考大学的升学率

  多年来,长沙大地艺校把考学与升学服务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

  每届联考结束公布成绩后,大地艺校组织有丰富经验的专门考学与升学老师、根据联考和高考文化成绩为每一位学子量身定制、选定合适升学的美术院校和全国各综合性大学,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帮助同学们做好志愿填报。

  学校办学十五年来,从未间断,现在只有更加增强。这一项工程实施以来,受到生源学校校领导、专业老师、学生和家长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浓墨重彩绘就未来的发展与前景,引领艺考行业向健康、持续、良性发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长沙大地艺校正如行驶在艺考大潮的一艘航船,已全速扬帆破浪前行。学校董事长兼校长曹思彬、副董事长兼副校长蒯蓬以及学校董事会的同仁们,下定决心,一定要把长沙大地艺校办好,全面坚持依法办学、规范办学、加强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把校园治安、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确保学生在校培训期间的一切安全。

  切实把艺考培训教育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秀的办学成就回报党和人民,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中国访谈网编辑 长江 华光   值班总编辑 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铜仁站小记

下一篇:军旅无悔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