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持续推进忠诚 法治 高效 廉洁政府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6 06:51:1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持续推进忠诚 法治 高效 廉洁政府建设

(记者张国军、特约记者胡立强)=

7月23日下午,国务院、湖南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结束后,郴州市立即召开全市政府系

  中国访谈网7月26日讯 (记者张国军、特约记者胡立强)7月23日下午,国务院、湖南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结束后,郴州市立即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国务院、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会议。

  刘志仁指出= 要从讲政治、守忠诚的高度深化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市各级政府及其部门党组,务必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明工作责任和工作纪律,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地方、单位业务工作、中心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推进、一同考核。

  刘志仁强调=要从讲宗旨、惠民生的高度深化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进一步砥砺初心、不负人民。要持续加强行风政风建设,聚焦基本公共服务、民生资金发放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特殊岗位,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群众身边的作风和腐败问题,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以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群众生产生活遇到暂时困难。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谁还胆敢贪污截留党委政府惠民政策、损害群众利益,谁就是良知丧尽、顶风作案,必须一律依法从严从重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刘志仁要求;要从讲法治、优环境的高度深化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进一步遵规守纪、规范用权。要以《民法典》的颁布实施为契机,将《民法典》实施水平和效果作为衡量政府机关履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标尺,切实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保障人民权益的职责使命,健全巩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工作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要织密扎牢制度笼子,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规范权力运行,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真正做到依法用权、规范用权、阳光用权。要加强对工程项目建设、公共资源交易、涉砂涉矿涉股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部门和岗位的监管,自觉接受人大、政协和各方面监督,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火墙”。刘志仁要求,要从讲担当、促实干的高度深化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级领导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过紧日子”,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攻坚克难,真正以政府的“紧日子”换来群众的“好日子”,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市领导蒋锋、李超、贺建湘、周海林、陈荣伟、张军,市政府秘书长周亦彬在郴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周子恭李程)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晨光 责任编辑长江 值班总编辑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