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社区为侨服务好,侨为社区贡献多” ——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调研岳麓区学堂坡社区“侨胞之家”

发布时间:2020-07-27 11:31:59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7月22日下午,长沙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率队到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侨胞之家“调研。市侨联副主席刘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旺明,区侨联主席曾琼柳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722日下午,长沙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率队到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侨胞之家“调研。市侨联副主席刘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旺明,区侨联主席曾琼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逐一参观了社区侨法宣传角、侨务志愿服务站、“侨胞之家“基地、社会组织培训基地及归侨侨眷代表工作室及活动室,认真听取了社区侨胞之家建设的详细介绍。谭慧慧对学堂坡社区在基层侨务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侨胞之家就是要真心实意为归侨侨眷办实事、解难题,学堂坡社区切实做到了侨胞有事有人问、有人管,极大地提升了归侨侨眷的幸福感和对侨胞之家的认同感,这种工作做法值得推广学习。

 

社区党总支书记余海艳为调研组介绍侨联工作情况

 

学堂坡社区侨联作为全省首家社区侨联组织,始终以“为侨服务,凝聚侨心”为宗旨,关心爱护侨胞,为他们生产生活提供便利。近年来,社区积极引导归侨侨眷投身社区建设,组建大同社会公益组织培育基地、彭静美侨眷工作室、580(我帮您)等多个为侨务服务志愿团队,切实发挥了“侨“在社区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呈现出“社区为侨服务好,侨为社区贡献多”的双向服务氛围,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归侨侨眷踊跃参加值班值守,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体现出归侨侨眷对社区的归属感。

学堂坡社区党总支书记余海艳表示,社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侨胞之家“建设,做到和归侨侨眷心连心、手拉手,牢牢把握“党建带侨建,侨建服务党建”工作方法,把创建侨胞之家工作与社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深化社区侨联工作与和谐社区建设的双向服务结合,推动社区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长沙市岳麓区侨联 杨霞)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