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医学就业占鳌头,重庆传航教育迎报名热潮

发布时间:2020-04-29 19:01:37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医学就业占鳌头,重庆传航教育迎报名热潮  据市场机构分析,近年来医学就业率均高达95%以上,在所有学科中独占鳌头,成为就业市场最为抢手的“香饽饽”。重庆传航教育

医学就业占鳌头,重庆传航教育迎报名热潮

  据市场机构分析,近年来医学就业率均高达95%以上,在所有学科中独占鳌头,成为就业市场最为抢手的“香饽饽”。重庆传航教育致力于医学执业资格考试多年,以其创新的教育理念,科学的课程设置,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成为众多医学专业报考者的热门选择,每期的报名情况都异常火爆。

  一直以来,中国的医疗人员都存在着巨大缺口,随着大健康产业、社区医疗的不断推进,药店开放中医坐诊以及乡村医生2020年持证上岗政策的推行,国内市场对医生等医疗人员的需求持续上涨,良好的就业前景让医考报名人数直线上升。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全国每年医考报名人数有400万,如果算上有医疗技术培训需求的从业人员,医考培训这个市场可以达到1500万人次,

  而另外一方面,自从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改革方案》发布以来,医考对医疗行业从业人员的准入资格要求愈发严格,实践技能考试难度越来越大,医师的通过率不断降低,这也使得医学专业相关人员的参培率不断提高,让医考成为了目前最火爆的培训市场之一。

  受到利益驱使,众多医考培训机构也纷纷成立并抢占市场,但是能够存活且有长远发展的培训机构却寥寥无几。为什么有的培训机构规模不断扩大,而有的却门可罗雀呢?业内人士分析称,没有经受起市场检验的医考机构,主要问题在于以下方面:一是医考培训机构师资实力较弱,二是线下渠道有限,三是研发专业性弱。

  重庆传航教育是一家致力于医学执业资格考试、继续教育、中专、大专、本科、在职学历提升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教育机构,是重庆教育部直属教育行业的各类大专本科考试的技术服务专业机构,是重庆最早成立的医学类教育的专门机构。重庆传航教育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经过多年的文化沉淀和发展,机构汇聚了一大批知名高校及医院的专家教授,已成为医学考试培训界的驰名品牌,被社会公认为“医考王”。

  与学校教育不同的是,医考培训机构的培训目标更为直接,如何帮助学生拿到证书是医考培训的重点考虑的问题。重庆传航教育非常重视教研体系的搭建,采用多元化的授课方式,“重基础,注技巧”。始终以坚持提高考试通过率为中心、全面提高考生服务质量,多方面整合资源,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医考辅导,

  为规范教育市场,整合教育资源,自创办以来,重庆传航教育在总校渝中校区,向江北、渝北、涪陵、江津、永川、自贡等地自建十一个学习中心和自考助学站,受到广大医学考试学员一致喜爱,目前学员遍布重庆、四川等地。

  谈及未来发展时,重庆传航教育表示,医考教育培训虽然市场庞大,但目前还没有形成像语言培训领域的新东方、公职教育领域的中公、华图这样量级的机构。因此,医考行业未来仍将大有可为!重庆传航教育将做好战略布局,绝不盲目追求短期红利!只要做好长线布局的考量,相信学校未来在医考行业还将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