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北京玉良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李玉良

发布时间:2020-03-19 11:40:1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李玉良,男,1950年1月出生,中医专家,国际特色医师,北京济世康民医学研究院冷水江分院院长,北京玉良中医药研究院院长,主要研究疑难杂症,肿瘤病..  从6岁至12岁小学毕业

image.png

  李玉良,男,1950年1月出生,中医专家,国际特色医师,北京济世康民医学研究院冷水江分院院长,北京玉良中医药研究院院长,主要研究疑难杂症,肿瘤病..

image.png

image.png

  从6岁至12岁小学毕业四年级开始阅医籍,12岁至15岁初中毕业,15岁至18岁高中毕业,18岁开始看病,19岁修铁路在怀化铁路医院三年,大队把我从铁路医院调到家,在家教书五年,教育界见我以看病为主,因经常很多病人找我看病,又从教育界退出来当医生,当时是农村合作医疗,二十多年,到现在已有四一年临床医治,总结了不少临床经验,通过拜师14名,收集了不少单,秘方,为此我要把临床的单秘方教给十多名徒弟,甚至要在我国的中医界作出特色的贡献,因此获得国家卫生部和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多项奖项。

ZN%R54`TJFB8U9~%%I]KS%G.png

Q8WGMAS(U%MHD_I~K]1AZYE.png

5Z3}@LGEBC1$ZXD@DGQA(FI.pn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