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孩子越长越丑可能因为腺样体肥大导致打呼噜 沈阳民生耳鼻喉专家

发布时间:2020-03-14 16:31:29 来源:媒介宝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孩子越长越丑可能因为腺样体肥大导致打呼噜  对于很多父母来说,所谓的“岁月静好”就是“熊孩子上床睡觉”!  当孩子慢慢进入梦乡,宝爸宝妈们

  孩子越长越丑可能因为腺样体肥大导致打呼噜

  对于很多父母来说,所谓的“岁月静好”就是“熊孩子上床睡觉”!

  当孩子慢慢进入梦乡,宝爸宝妈们总算松了口气,终于可以歇歇了!

  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

  许多家长认为,孩子睡觉打呼噜肯定就是睡得香。

  但是你有没有发现,鼾声如雷的孩子常常白天打瞌睡,注意力不能集中,甚至记忆力也不如别人……

  沈阳市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儿童耳鼻喉专家提醒大家

  呼噜打得响,不一定是睡得香,反倒有可能是种病!这种病不仅会影响孩子的睡眠和身体发育,还有可能让孩子变丑!

  近期,沈阳市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接诊了一则病例:

  小亮(化名)今年6岁,睡觉经常打呼噜,还伴有张口呼吸、夜间憋醒、睡眠不安、注意力不集中、鼻塞、流脓涕等症状。小亮妈妈非常担忧,到医院一查,他竟患有“腺样体肥大”。

  腺样体位于鼻咽顶壁和后壁交界处,由鼻咽顶部黏膜下丰富的淋巴组织积聚而成,主要起免疫保护作用。

  正常情况下,在6、7岁时腺样体最为明显,10岁以后逐渐萎缩。这里我们可以看出,

  为什么“腺样体肥大”常见于儿童!

  腺样体过度肥大会堵塞后鼻孔,影响鼻腔正常呼吸、通畅引流,

  腺样体肥大的患儿常常并发鼻炎、鼻窦炎,出现反复的鼻塞、流涕、睡眠打鼾、张口呼吸等症状,

  长期张口呼吸还会影响面骨的发育出现“腺样体面容”!

  沈阳市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儿童耳鼻喉专家指出,腺样体肥大还会导致呼吸暂停和缺氧,出现睡眠结构紊乱及激素分泌异常,从而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引起营养发育不良、反应迟钝、夜惊、磨牙、遗尿等一系列症状,严重者还可能导致肥胖、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

  宝爸宝妈注意啦!

  发现孩子睡觉打呼噜、张口呼吸,

  应尽早来我院就诊!

  沈阳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是东北地区首家全国连锁品牌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院,隶属于全国连锁的民生耳鼻喉集团,是市、区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开展各类复杂甲状腺病、耳科、鼻科、咽喉科病种诊疗,尤其擅长儿童腺样体肥大的治疗,长期引领东北耳鼻喉专科前沿风向标。

  沈阳民生耳鼻喉诊疗中心咨询/预约电话:400-8383-035 、 15702436210(可加微信)

  沈阳市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儿童耳鼻喉专家指出,对于腺样体肥大来说,绝大多数患儿需要手术干预。沈阳民生耳鼻喉医院采用低温等离子消融术、美敦力动力系统等国内领先技术,可大大减少术中出血,缩短手术时间,使腺样体肥大实现精准化微创治疗!

1583811814412263.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