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白内障快速康复纯手法治疗者----秦淞发教授

发布时间:2020-03-14 11:35:16 来源:zhongzq.vip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秦淞发教授,现为《血粘治疗仪》发明人,肽吉堂生物管理中心首席专家,世界医学革命性《血粘治疗仪》发明人,《人体经络,神经传导正负电流发现者》,《温病论,伤寒论》统一

图片6.png

  秦淞发教授,现为《血粘治疗仪》发明人,肽吉堂生物管理中心首席专家,世界医学革命性《血粘治疗仪》发明人,《人体经络,神经传导正负电流发现者》,《温病论,伤寒论》统一论述发现者,《经络与神经系统一体论》、《神经与子午流注解密》发现者,《神经免疫电流》、《经络与穴位生物电流能神速杀灭体内病毒细菌》第一人、发现纯手法治愈白血病红斑狼疮第一人。秦教授享有“广州整脊圣手”称号,自创独特正骨整脊手法,纯手法能快速治愈三百多种症状疾病。

  《白内障快速康复》

  引起白内障的病因,

  白内障是角膜和晶状体混浊,钙化,白化乳化,使光源投射到眼底黄斑光线视觉感觉区模糊不清,引起视力障碍,为什么会引起角膜和晶状体混浊,是角膜和晶状体钙化原因,为什么会引起全身血管,筋腱,神经,前列腺,角膜,晶状体钙化,是因为人体的阳氣不足,或阳氣传导障碍所引起的,中医的阳氣是什么物质,阳氧即是正电荷,是氢原子,带正1价电,有很强的活泼性,能和氧快速氧化成水,流出汗,和氯离子快速结合成cLH,盐酸即胃酸。与CaCO3,碳酸钙结合产生Ca(CHO3)2,碳酸钙是白色固体,不溶于水,碳酸氢钙能溶于水,是透明液体。是因为全身各组织器官钙化而引起白内障视力障碍物,和血管硬化,筋膜筋腱,各器官钙化硬化根源,使神经传导电流障碍而引起各种相关疾病与症状。

  如何使全身各组织,器官和角膜,晶状体乳化钙化化解,只要使中医理论的阳氣(氢阳离子H十)打通过来,到达全身各组织,器官,角膜和晶状体,使氢阳离子与碳酸钙结合转化成碳酸氢钙(碳酸氢钙是液体,电解质能导电),则全身各器官组织,和角膜,晶体的乳化,钙化自然快速溶解。引起全身钙化和白內障症状也不药而愈。用中医手法,推,拿,按,摩,捏,揖,揉,拔,针,炙,刮,点穴,正骨整脊,敷中药等方法,都能解决相关神经传导的阳氣,即氢离子的传导的问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