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原来糖尿病是可以快速康复的——记慢病康复专家钱顺天

发布时间:2019-11-15 20:03:5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中医药博大精深,蕴含着天人合一的“整体观”、燮理调平的“中和观”、养生防病的“未病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中医药博大精深,蕴含着天人合一的“整体观”、燮理调平的“中和观”、养生防病的“未病观”,体现了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的融合与统一。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医药发展成就卓著,但也面临基础薄弱、传承不足等问题。如何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成为每个中国人不容回避的时代考题。

  近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发布。《意见》中指出,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大力推动中医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药品研发,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推动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让这一中华文明瑰宝焕发新的光彩,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慢病康复专家,广东乐草堂负责人钱顺天,国家认证健康管理师、国家认证高级按摩师、药王孙思邈技术传承人、国家认证中医全科医师、国家注册康复医学副主任医师、原封丘仁合风湿病医院副院长、原北京尚卿古中医研究院院长、中华临床医学会消渴症防治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分会会长、师承世界糖尿病专家任连智医学博士,成为入室弟子。

  在师父任连智的带领下坚守中医原创思维,精通各种中医外治技术,过去曾为多位上层名流做私人顾问和家庭私人保健医,曾在北京,广州,贵州,成都等多家养生医疗机构担任技术总监。擅长居家风水布局解决身体疾病、易经八卦针灸祛病,尤其擅长徒手调理骨关节疾病和中药外用调愈糖尿病。自创“健效”康复品牌,并组建康复专家团队,在全国范围内拯救慢病患者!

  糖尿病是人类三大死因之一,一提到糖尿病,大家普遍认为这病无法治愈,需要终身服用降糖药或者注射胰岛素,而且,容易产生并发症。然而,就在我们身边,有太多的民间治病高人却说:中医无绝症!这世上没有治不好的病,只有治不好病的医生。今天,我们就遇到并采访了这么一位中医高手——钱顺天。

  钱顺天出生于中医世家,他的祖父钱德银是跟随李先念主席随军打仗的贴身警卫和随军医生,他的父亲也是一位和平年代的老军人。也许是祖传慧根,让他从小就耳濡目染的对中医有了浓厚兴趣和天赋。

钱顺天祖父钱德银

  人体的任何关节疼痛,他都能手到病除或快速缓解。然而,针对目前主流医学认为的糖尿病,他更有一套快速康复的方法。

  钱顺天因为对自己技术的自信,独自一人来到陌生的城市——广东东莞东城,开了一间乐草堂糖尿病体验馆,用他的话说:有真本领走到哪里都能影响一批人,造福一群患者。他要用真实疗效证明中医的伟大,践行国家对中医的倡导,同时体现自己的价值!

  据了解,有一位糖尿病患者,打胰岛素7年,每天四针共20多个单位。原本以为自己要打一辈子的降糖针,没想到钱顺天医师居然就把体验馆开到了她家楼下。因为这位患者打胰岛素已经开始出现各种并发症,出于试一试的心态,前来体验馆免费调理了一次,就明显感觉各种不适症状大大减轻,于是这位患者大胆的接受钱医师的疗程调理。原本预计9个月的康复时间,没想到,仅仅33天,她就完全停掉胰岛素针,目前血糖值都在合理范围内,而且身体自我感觉越来越好!

  后来,我们采访到,钱顺天不仅军医后人,更是师出名门。他的师父是世界糖尿病专家、中医医学博士任连智先生!

  任连智中国名中医,糖尿病专家,医学博士,国家级高级研究员,研究中医40年,从事糖尿病研究20多年,2000年至2004年在海湾国家继续研究糖尿病,2010年任中国名医专业委员会首席专家,长年从事调研治疗糖尿病工作,研发的《复方消渴清糖降脂制剂》获得国家发明金奖,在中国食药局注册了国食健字,这一专利产品备受国际推崇,加拿大政府给予了任博士高度的评价。

  另外任博士还是中国科学家协会会员、内蒙古兴安盟医疗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兼任中国针炙学会针法灸法分会理事,美国E11杰出人才、世界糖尿病癌症抗衰老中药康复技术研究院终身院长。

  钱顺天继承祖传中医医学,运用师父任连智提出的“生物因子微波熏浴技术”使糖尿病患者快速康复。

  生物因子微波熏浴技原理是:

  1,生物因子微波透骨吸收技术,进入体内后打破血脂屏障,消融脂肪(解决糖代谢问题);

  2,内服苦瓜双根片,有效解决细胞饥渴问题,激活细胞活力,增强胰腺功能(解决胰岛问题);

  3,轻柔手法,加速糖尿病康复时间!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从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中,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钱顺天谨遵师训,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发挥中医药原创优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用独创的生物因子微波技术,努力造福更多的糖尿病患者,努力践行国家倡导,努力发扬祖国传统医学,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