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远程治疗《张氏经络全息疗法》并传承带徒

发布时间:2019-10-25 11:24:22 来源:智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张春发,男,现居洛阳,1936年出身于中医世家,本科学历,张氏经络全息疗法创始人。张春发因病在家父的指导下自学针灸,并痴迷针灸终生,曾业余行医于民间50余年,2016年出版针灸专著《

U[~7CKF(E]D~]${5F%SFD}V.png

  张春发,男,现居洛阳,1936年出身于中医世家,本科学历,张氏经络全息疗法创始人。张春发因病在家父的指导下自学针灸,并痴迷针灸终生,曾业余行医于民间50余年,2016年出版针灸专著《张氏经络全息疗法》。

`}~(Q@L[}6EQ~Z16WA$VPK6.png

  他勤奋好学,博采众长,将承淡安针灸大师翻译的日本赤羽氏之《皮内针法》,张颖清教授之“生物全息诊疗法”有机融合于中国传统针灸疗法之中,大大提高了临床诊断之准确率,因之疗效殊高,且大大降低了学习之难度。他创建了“三维思路针灸疗法”(现名《春发疗法》)及针灸速成教学法,外行易入门,内行更好学。运用这种全新思路可以治好内外妇儿各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如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心脏病、肾脏病、高血压、甲亢病、乙肝病、格林巴利综合症、美尼尔氏征、青春痘、少年近视、等),特别是预防疾病的效果更好。

5AH[CBF6NEVZ@98}HKVX91Z.png

  张春发于1997年考取了国际A级针灸医师证书(相当于现在的AA级),并多次应邀参加过国内外中医药学术交流大会,荣获全国中医药核心论坛第一次代表大会曁中医特色诊疗学术大会的《医学事业奉献奖》,被列入中华传统医学领军人物及其理事会的首席专家。其个人事迹被中央电视台华人频道、洛阳电视台、新浪中医、中国网、中新网等主流媒体报道。具体病例图片请浏览qq空间日志了解详情QQ:1608272761

R{SZD7N`8$2][0X11J4)[ER.png

  《张氏经络全息疗法》全国招生,(文凭高低,有无医学基础均可报名)。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