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王荣耀收费一万元治万人癌症中风瘫痪

发布时间:2019-09-23 18:28:08 来源:智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宁波市奉化区荣耀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王荣耀  不用中药汤药,提供市场价69元的电吹风经络疗法,人人都能操作,效果是立竿见影,就能搞清楚病因病根,这是科技狂人、医圣传人、中国

  宁波市奉化区荣耀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王荣耀

  不用中药汤药,提供市场价69元的电吹风经络疗法,人人都能操作,效果是立竿见影,就能搞清楚病因病根,这是科技狂人、医圣传人、中国无绝症国家级项目主持人王荣耀发展创新医学特色。

  王荣耀发明的督脉曲骨穴下面神荣穴,脚底板中心救心穴,是两个最重要的。

  《王荣耀收费一万元治万人癌症中风瘫痪》系列文章,是从9月23日开始,在中国访谈网、人民网、新华网持续刊登30天,不仅是癌症、白血病,中风、瘫痪、脑梗,各种各样的再障、地中海贫血、血友病,尿毒症,心脑血管疾病,脑瘫,所有糖尿病,10岁以下儿童各种各样的疑难杂症。

  这个收费标准,是王荣耀提供标准化套餐,套餐是外敷药,锁阳、甘草、麦冬、天冬粉剂,德国产品,俄罗斯产品,核心灵魂仍然是中医药,只是中西医与量子医学融合。

  这个标准化套餐,主要是向全国乡村医生提供,特别是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医生提供,接受者可以加技术服务费。这个标准化套餐是十万人、百万人、千万人,都可以用。

  《乡村医生创新医学推广协会湖北省分会》是王荣耀培育的全国惟一的治绝症根据地。

  以《乡村医生创新医学推广协会湖北省孝感市分会》为核心,培育100位国家级特等乡村医生,研究治疗全中国所有医院无法治疗病人的高科技方案,将造福人类世世代代。

  这个套餐是30天治疗,70天调理,265天是巩固效果。

  这个套餐主要是面向农村种地农民与打工工薪阶层,城市低收入工薪阶层。所有中产阶层因为有钱过分过度治疗,是按照收费3万元、5万元、10万元,才能接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