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央健康城量子首席科学家钟楚田院士 量子防霾窗纱问世

发布时间:2019-09-09 13:54:46 来源:智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近日记者专访了国家发改委产业所国家重大项目“中央健康城” 量子首席科学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生产力促进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安 全饮水中心主任,院士工

  近日记者专访了国家发改委产业所国家重大项目“中央健康城” 量子首席科学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生产力促进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安 全饮水中心主任,院士工作站站长;清华大学纳米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 清华大学尖端科技研究院副院长;《量子与科学领袖》院士内刊执行主任钟楚田院士。

  记者亲眼所见院士的超微纳米材料技术产生的量子自旋“量子叠加波” 防雾霾花粉.纳窗纱、几秒钟检验出神奇效果:

  大约300多种污染物及一切雾霾、花粉、被阻挡在屋外的现场模拟演示 (见图片)。量子防霾窗纱是世界独创、国际先进技术。

  量子自旋“量子叠加波”防霾.防雾霾花粉纳窗纱,堪称为是家庭、办公室、 养老院、幼儿园、学校、别墅区住宅区、实验室等空气清,健康呼吸的第一道 特效优势的“防火墙”,因为有“量子自旋”效果,对健康与使用寿命更具优势。

  如果没有它,再好的空气净化系统都是亡羊补牢。

  众所周知,我国的室内环境污染也日益严重。室内检测出300多种污染物, 大约60%以上的疾病与空气污染有关。空气中的PM2.5任意肆虐,严重侵害我 们的身心健康,给家庭幸福带来极大的危害。

  国务院两位副总理连续3次批示,指出室内环境问题关系到居民身体健康, 要将其作为国家、企业和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钟楚田中宝生量子防雾霾花粉纳米窗纱,低碳环保不说,安装简便成本低, 防霾PM2.5过滤效率达99%以上,量子叠加层更加特效。

  钟楚田超微纳米材料技术产生的量子自旋“量子叠加波”防霾效应技术, 据检索世界上还没有,是世界首创。运用特殊工艺,每平方米窗纱有上百万个 网孔,拥有绝佳的透光和采光性,不仅良好通风还能阻止雨水及雾气的进入。

  钟楚田超微纳米材料技术产生的量子自旋“量子叠加波”防霾.防雾窗纱 的基材由高压喷射,真空抽丝,超能材料多层过滤结构,具有量子叠加态、 抗紫外线、抗老化功能,能适应-40℃至65℃的工作环境。透气性好,透光 度高,PM2.5过滤效率达99%以上,有效阻隔中空气中的病毒、细菌、花粉、 微粉尘等空气中有害的悬浮颗粒物。

  钟楚田院士量子态“防雾墙”窗纱相关超能材料,2019年7月 30日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经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的专业检测, 远红外辐射波长(红外辐射能谱)波峰值W(cm∧2μm)0至7x 负3的立方。波段高峰值2至7μm。具有理疗作用的特殊功能。

  又经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的检测可有效阻断空气中的PM2.5、 粉尘、花粉、汽车尾气颗粒物等多种有毒有害致癌物、有害物。 并且可阻挡酸雨和蚊虫的入侵,在阻挡的同时保持空气的流通。

  据悉,钟楚田是《新量子力学》科学宏着的原创者 。

  他创建了量子能质科学体系包括:

  钟楚田质能方程式”E=Lc?

  钟楚田质能关系式 D=BS

  宇宙第五种力模型 量子灵子自旋共振维模型

  新量子力学哲学模型 万物尺度维论模型

  尺度材料能量跨维模型 人体五维子午时间流向模型

  超维9D打印9维空间示意图模型

  万物之母“灵子粒子”论 1-5模型

  量子轴宇宙形成的模型

  生命形成的示意图模型

  量子灵子自旋共振维传输模型等几十项模型。其新发现、 新理论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与几百项专利技术及专有技 术 。

  钟楚田院士立志开拓创新超维“新纳米科学、新量子力学、 新生物学、新物理学、新化学、新宇宙学、新宗教学、新哲学、 新心理学、新自然科学、新“尺度维学”。

  1999年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等。

  获得过中央电视台《走进科学》、《星火科技》专访。《国 家发展报告》报道与专访 《科技日报》.《走向世界的中国院 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专版专访等。

  钟楚田院士默默无闻埋头苦干三十余年,是中宝生新量子 康养康疗,吉祥三宝:魔力能质仓(屋)、魔力靶,魔力水机 的发明人。实现能量水让让血液返老返童。量子理疗,不药而 愈,辅助抗病防病、防癌抗癌的特殊效果。

  在纳米科学、量子力学领域,独树一帜。在国内外行业有不 可替代的学术权威地位,被称之为纳米功能、量子力能量应用 开拓的领袖人物之一。其发明产品多次作为国礼,为国争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