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黑科技走进生活,湖南首家AI智慧家庭体验馆开馆

发布时间:2020-04-27 15:21:1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日前,湖南省首家智慧家庭体验馆在长沙通程麓山商业广场开馆,由通程电器与海尔联袂打造的一件件黑科技产品,彻底打破传统家居模式,吸引了众多星城市民前来尝鲜。

  中国访谈网4月27日讯( 通讯员:梁洁生 ) 日前,湖南省首家智慧家庭体验馆在长沙通程麓山商业广场开馆,由通程电器与海尔联袂打造的一件件黑科技产品,彻底打破传统家居模式,吸引了众多星城市民前来尝鲜。

  " 我回家了 "对小优说一声,灯光、窗帘自动开启,空调、电视等家电主动响应。在智慧客厅内,再也不用到处翻找遥控器,只要对着小优说一声,电视会主动打开你关注的频道。说声 " 小优小优,我热了 ",空调自动调整到了 26 度。在智慧厨房内,冰箱更是一套智慧美食生态解决方案,从冰箱中拿出 1 个西红柿,它会主动给出一系列菜谱,通过冰箱还能网上下单订购食材、甚至联动烤箱烘焙。在智慧浴室内,海尔热水器会主动学习用户洗浴习惯,提前准备热水,如用户习惯晚上 10 点睡前洗澡,每次洗 20 分钟,喜欢 42 ℃水温等,整个过程无需操作,自动运行。语音还可控制洗衣机,或让洗衣机控制干衣机烘衣、晾衣架自动下降,洗到晾全程智慧洗护新体验。

  上班时,语音开启离家模式,空调、电视、自动关闭。如果你离家在外,可以通过手机上的智家APP 实时了解家电及全屋信息,远程操控全屋家电,让家随时在你掌控中。

  通程电器副总经理欧海军表示,物联网时代,注重的不止是家电的连接,更是生活的连接,是更丰富、更具个性化的定制生活场景服务,是对一站式全场景智慧生活方式的完美追求。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