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公安局召开负责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汪卫国同志任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

发布时间:2020-04-25 23:05:2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24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负责干部会议,会议宣布汪卫国同志任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汇,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丽萍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中国访谈网4月25日讯 (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报道) 4月24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负责干部会议,会议宣布汪卫国同志任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汇,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丽萍等参加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讲话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汇讲话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丽萍出席会议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汪卫国作表态发言

  会议宣读了市委任命汪卫国同志为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的决定。汪卫国同志作了履新发言,他表示,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忠诚顾大局;将心无旁骛谋工作,始终保持履职担当好作风;将知行合一守规矩,始终保持防微杜渐作表率。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汇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长沙公安为全市政治、经济稳定作出的重大贡献,向全市广大公安战线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对加强市公安局党委班子队伍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公安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把服务大局作为核心,不断开创长沙公安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把从严治警作为保障,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公安队伍。

  唐向阳副市长指出,汪卫国同志到任,是市委、省公安厅党委着眼长沙公安队伍建设作出的重大决定,市公安局坚决拥护市委、省公安厅党委的决定。感谢市委、省公安厅党委推荐选拔优秀的干部到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为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壮大了力量。他希望汪卫国同志尽快融入新角色、形成新合力,与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一道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政治环境,团结带领全市公安广大民警,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坚决落实好市委、省公安厅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履职,努力开创长沙公安新局面!(来源 长沙警事)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