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第一届特约监督员受聘上岗

发布时间:2020-04-24 11:08:24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23日,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举行第一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向10名特约监督员发出聘书。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纲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自力主持仪式。仪式上,与

4月23日,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举行第一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向10名特约监督员发出聘书。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纲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自力主持仪式。

仪式上,与会特约监督员观看了机场公安工作宣传片,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聂荣伟宣读了《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督员的通知》,特约监督员代表张颐佳、周军作了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纲同志代表局党委,向首届特约监督员汇报了机场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对各位特约监督员热心监督工作、理解支持机场公安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希望特约监督员尽快了解熟悉机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一是当好警风警纪的监督员。紧盯执法执勤、纪律作风、服务群众和纠治“四风”,帮助发现和纠正问题,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当好建言献策的参谋员。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空防安全、优化管理服务等提出合理化建议,让各项决策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三是当好社情民意的传递员。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多渠道、多层面了解社会各界对机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反映,及时传递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四是当好机场公安的宣传员。利用自身优势,广泛宣传机场公安机关守护平安、服务民生付出的努力和公安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英雄事迹,传递惩恶扬善、守护平安的正能量,共同营造尊重警察执法、维护执法权威的良好社会氛围。全省机场公安机关要自觉增强接受监督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特约监督员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特约监督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

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警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结束后,特约监督员参观了机场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机场交通管理服务站、交警执勤岗亭和派出所执勤室。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