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翡翠严品与工美国礼大师携手直播间首秀,限量发售花丝景泰蓝春碗!

发布时间:2020-04-22 18:06:5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翡翠严品是一家发展迅速、专业性强、功能前沿的全球珠宝货源直播电商平台,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原产地精品珠宝货源,坚持严选品质,消除中间商壁垒以及用户顾虑,解决宝迷们买假

  翡翠严品是一家发展迅速、专业性强、功能前沿的全球珠宝货源直播电商平台,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原产地精品珠宝货源,坚持严选品质,消除中间商壁垒以及用户顾虑,解决宝迷们买假、买贵、买错的三大痛点,成为最受用户喜爱的珠宝电商平台。

  近日将联合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携手中国景泰蓝第一人-张同禄与花丝工艺国大师-赵春明联袂打造,全球限量2020尊花丝景泰蓝春碗于4月23日至25日在翡翠严品直播间进行首秀。此次首秀一共推出三款作品分别是手工景泰蓝春碗、手工花丝金质春碗、手工花丝景泰蓝春碗。并且每一款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定制编号来彰显独特身份。

  匠心独创,宜藏宜礼。关于花丝景泰蓝春碗的尊贵不仅在于它的工艺更在于它的文化传承。景泰蓝又称铜胎掐丝珐琅,曾以108道工序,冠绝天下,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历来就是皇家重器。 在古代皇家宴请宾客时,其他人都是精美瓷器,只有皇帝的餐具是景泰蓝,近代也常被当做国礼送给他国元首。而花丝镶嵌技艺又称细金工艺也主要用于皇家饰品的制作,采用掐、填、攒、焊、编织、堆垒等传统技法,制作的花纹繁复而华丽,让人爱不释手。

  这不仅仅是对国礼臻品的宣传,更是对传统文化的宣扬,在活动直播期间,还将有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副馆长及大师做客翡翠严品直播间,带领翠友们线上参观博物馆藏品及历年国礼作品。

  此次翡翠严品与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展开的跨界深度合作,是一场将传统博物馆和互联网平台融合,以现代科技为载体,将传统文化宣扬出去。让更多的翠友们了解国礼,了解传统工艺,将文化传承发扬光大。

  翡翠严品是一家有使命,有追求的源头直采平台,一直坚守为所有人严选最美珠宝的使命,践行着成为最受用户喜爱的珠宝电商平台的企业愿景,未来争取为翠友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藏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