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 考察调研当代商界传媒

发布时间:2020-04-22 11:24:3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20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唐之享一行在湖南当代商界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勉励当代商界传媒继续发挥好“商界平台、企业智库”作用,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当好企业的智库、参谋,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争取实现最佳经济目标。

  中国访谈网4月22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通讯员 龙延 ) 4月20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唐之享一行在湖南当代商界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勉励当代商界传媒继续发挥好“商界平台、企业智库”作用,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当好企业的智库、参谋,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争取实现最佳经济目标。 受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长沙市湘潭商会会长、当代商界传媒董事长谢建军委托,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秘书长、湖当代商界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监颜润林向唐之享一行汇报了公司的运行情况。

  湖南当代商界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独家拥有财经媒体《当代商报》经营权。秉承“商界平台、企业智库”的高端定位,与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知名媒体携手,形成了强大的全媒体矩阵,与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及全国40多个省市企业文化组织、1000多家商协会、知名企业、政府部门精诚合作,为客户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成功承办了第八届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长沙峰会,纪念建国70周年“芙蓉花开”湖南名家书画展等大型会展活动,开展向战“疫”企业捐赠1000万元广告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唐之享充分肯定了当代商界传媒前段取得的成绩,与公司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唐之享说,当代商界传媒与知名媒体携手打造媒体矩阵,为我省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打造品牌宣传,扩大影响,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利用媒体资源,发起向战“疫”企业捐赠1000万元广告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值得肯定、学习。

  唐之享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尤其对经济领域的不利影响十分明显。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应对疫情影响,恢复社会经济正常秩序,扶持企业发展,刺激经济复苏的重大决策、举措。当代商界传媒要发挥媒体矩阵和企业智库优势,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整体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对接有关行业、协会和政府部门,做好宣传引导,为企业单位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帮助企业精准施策,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最后,唐之享挥毫写下“商界平台、企业智库”八个大字,勉励公司,并与公司员工合影留念。湖南当代商界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监龙星海、湖南当代商界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监、长沙市湘潭商会副秘书长江嫦敏陪同考察调研。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