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以战领训 以训胜战 ——长沙特警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开训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10:47:4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按实战训练,按训练实战’,长沙特警的练兵要求就是要以实战为要求!”“‘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相信长沙特警各项能力一定会通过‘全警实战大练兵’得到质的提升”。4月16日上午,在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组织的“全警实战大练兵” 开训座谈活动中,10余位省、市知名的实战训练教官就如何进一步强化长沙特警“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

  中国访谈网4月17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 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 段旖亮 报道)“‘按实战训练,按训练实战’,长沙特警的练兵要求就是要以实战为要求!”“‘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相信长沙特警各项能力一定会通过‘全警实战大练兵’得到质的提升”。4月16日上午,在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组织的“全警实战大练兵” 开训座谈活动中,10余位省、市知名的实战训练教官就如何进一步强化长沙特警“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

  据悉,此次长沙特警开训座谈活动是支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与要求,纵深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不断“启迪实训思想、拓展练兵思路”的良好做法。活动邀请了湖南省公安厅、长沙市公安局的相关领导及数位湖南警察学院警务实战专家参加。活动中,长沙特警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介绍了支队“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目标。参会嘉宾纷纷建言献策,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立足长沙特警“以战领训,以训胜战”组训原则,有创造性、有针对性的就长沙特警各项训练工作提出了自身的优良建议。活动依托长沙特警“学院式警院”直播平台向支队全体民辅警现场直播,实现实时现场教学。

  “把战训经验提炼成学术成果,把学术势能转化为战训动能。”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表示,2020年长沙特警实战大练兵的冲锋号已经吹响!长沙特警将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以建设“军营式警营、部队式警队、学院式警院”为抓手,从“培训教学、学术指导、科研合作、精英培养、知识管理”等方面出发,不断深化“院、队”合作。聚焦实战,开拓创新,以战领训,以训胜战,着力推动长沙特警整体能力素质跨越式发展。 (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 段旖亮 供稿)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