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郴州市市长刘志仁:强力推进脱贫攻坚丶禁毒战役、抗疫复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6 15:53:5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3日,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耕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全会及省委书记杜家毫讲话精神、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自然资源部相关会议及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全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中国访谈网4月6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 通讯员 王敏)4月3日,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耕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全会及省委书记杜家毫讲话精神、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自然资源部相关会议及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全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刘志仁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打好三大攻坚战,打赢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要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及省委书记杜家毫讲话精神、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各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要做好防大汛、防大灾的思想准备,进一步加强防范强降雨可能诱发的滑坡等地质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切实强化领导,强化调度,加强值班值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森林防火安全,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一方平安;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从讲政治的高度,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会议研究了脱贫攻坚工作。刘志仁要求,要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的力度抓好脱贫攻坚;要紧扣目标,围绕“两大工作、三大任务”的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精准扶贫,全力解决扶贫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包村”“包户”责任,强化“主体责任”, 强化“督导”责任,强化“帮扶”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扶贫作风,集中整治扶贫工作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严防数字脱贫、虚假脱贫。会议研究了禁毒工作。

  刘志仁强调,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下最大决心做好禁毒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做到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要全力支持,重点在人员、资金等方面上给予支持,确保禁毒工作高效开展。会议研究了全市5G建设发展、智能制造等有关事项。会议要求,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倒排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责任,抓住“新基建”的机遇,提升发展水平;要全力支持,抓好规划设计,确保5G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确保5G建设健康发展。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郴州智能制造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郴州市深化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郴州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方案(试行)》《关于认真做好新时代困难退役军人军属帮扶援助工作的意见》《郴州市网上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则》《郴州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应急处置办法》。会议还研究了涉疫社会稳定风险隐患集中排查工作,参与郴州农商行增资扩股有关事项,临武县三十六湾多金属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和全市生态修复争资立项有关事项,预拨2020年1-6月郴州市两区两园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分配方案,全市公立医疗机构全面取消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有关事项。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