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怀铁乘警组织旅客向抗疫英雄逝世同胞默哀

发布时间:2020-04-04 19:18:0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4日10点,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在列车上和列车工作人员及旅客一起,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英雄和逝世的同胞默哀3分钟。

   中国访谈网4月4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肖利伟) 4月4日10点,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在列车上和列车工作人员及旅客一起,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英雄和逝世的同胞默哀3分钟。

  自国务院办公厅发出举行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英雄和逝世的同胞全国哀悼活动的公告后,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以微信通知的形式,迅速地传达到了每个列车运行中的值乘警组。

  4月4日,怀化开往北京西的k268次列车运行到怀化至吉首站间、北京西开往怀化的k267次列车运行到荆门至澧县站间时,两个警组的乘警在9点50分钟时,和车班列车乘务员及旅客一起,提前在车厢内从座位上全部站立起来,戴着口罩,双手自然下垂。10点一到,所有人员低头默哀3分钟。

  与此同时,怀化西站派出所等车站派出所也在各自的营区内举行了默哀活动。

  在列车默哀现场,默哀完毕后,老乘警蔡凌波对旅客们说,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英雄和逝世的同胞默哀,彰显了我们国家发展生命至上的理念。逝者安息,我们生者要更加发奋努力地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