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刘湘奇同志检查指导怡海酒店复工开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22:25:2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3月30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记者报道) 3月30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警保部主任刘湘奇率副主任文南、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珊宏一行,到怡海酒店检查指导复工开业工

  中国访谈网3月30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记者报道) 3月30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警保部主任刘湘奇率副主任文南、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珊宏一行,到怡海酒店检查指导复工开业工作。

刘湘奇同志指出,

刘湘奇同志仔细查看了酒店“入店人员、员工体温登记表”、“员工返岗登记表、承诺书”、“前台办理入住流程”、“复工指南”等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怡海酒店在疫情严重期间,担负了疫情维稳防控办、值班备勤房、民警长住房及怡海酒店民警办案人员的住宿服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不仅做好了防控也做好了服务,为厅机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平稳运转做出了贡献,得到了厅领导和厅属相关单位的好评。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复工就是保就业,开业就是优服务。怡海酒店开业后,入住人员增多,加上餐饮人员出入,给防控工作带来了更大的难度。希望怡海酒店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举措上要更加细致严格,全面把好员工复工审查关、酒店清洁消毒关、入住健康绿码审核关,把疫情防控基础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开业的“双胜利”。
        (  来源: 湖南警务保障  )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 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