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公安厅开展“最美家庭”“最美女警”“最美警嫂”“最美巾帼文明岗”送奖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16:27:2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20日,湖南省公安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荣勤、厅妇委会主任钟广慧一行来交警总队开展“最美家庭”“最美女警”“最美警嫂”“最美巾帼文明岗”战时送奖上门活动。交警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杨能出席并讲话,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葛桉主持,高警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鬃飘,交警总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菊芳等参加。

       中国访谈网3月27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湘公交)  3月20日,湖南省公安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荣勤、厅妇委会主任钟广慧一行来交警总队开展“最美家庭”“最美女警”“最美警嫂”“最美巾帼文明岗”战时送奖上门活动。交警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杨能出席并讲话,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葛桉主持,高警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鬃飘,交警总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菊芳等参加。

  何荣勤同志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为在省厅“最美家庭”“最美女警”“最美警嫂”“最美巾帼文明岗”评选活动中获奖的1个先进集体、4名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鼓励。

  获得“最美巾帼文明岗”获得者——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星沙大队综合中队和

  “最美女警”获得者——省高警局岳阳支队政工纪检室李钟,最美家庭”获得者——省高警局常德支队河洑大队叶飞高兴地接受了奖牌。

  杨能指出,此次“送奖上门”活动,充分传递了厅党委对基层一线民警的关怀,展现了战时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和引领作用,激发了全体参战人员的昂扬斗志和战斗激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

  杨能强调,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要感恩组织,广大民警、辅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政治本色和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英勇精神;各级党组织要以“四最”表彰为契机,强化政治建警,深化优秀警队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激励作用,将队伍发光点、闪光点发扬光大,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担当起交通安保工作的重任,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的需求,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

  夏葛桉要求,获奖单位和个人要以此次战时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把奖励化激励,激励变动力,在服务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再创佳绩。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