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丽轩堂: 湿气重百病生 扶阳罐加中药助排湿气

发布时间:2020-03-26 21:15:24 来源:新湖南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春天气候潮湿、阴冷、反复多变,空气湿气大,很容易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湿气重,主要表现为昏昏欲睡、身体沉重、肠胃不佳、精神不振、四肢沉重、皮肤起疹子、雀斑加重等。春季,我们一定要为身体除湿。

春天气候潮湿、阴冷、反复多变,空气湿气大,很容易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湿气重,主要表现为昏昏欲睡、身体沉重、肠胃不佳、精神不振、四肢沉重、皮肤起疹子、雀斑加重等。春季,我们一定要为身体除湿。

湿气,被视为引发疾病及加重的重要原因。在正常情况下,人体对于外界温度、湿度变化有自然调节能力,但有些人因体质、疾病或生活习惯不良,造成体内水分调控系统失衡,水分排不出人体湿气重,由此影响健康。

千寒易除,一湿难去

人体有六种致病因素,”风、寒、暑、湿、燥、火”,也称六淫邪气。中医最怕湿邪。湿是最容易渗透的。湿邪从来不孤军奋战,总是要与别的邪气狼狈为奸。

湿气遇寒则成为寒湿,这就好比冬天的时候,如果气候干燥,不管怎么冷,人都还是能接受的,但如果湿气重,人就很难受了。南方的冬天比北方的冬天更令人难受,就是因为南方湿气比较重,寒湿袭人。湿气遇热则成为湿热,这就好比夏天的桑拿天,又热又湿,让人喘不过气来,明显不如烈日当空、气候干燥的时候来得痛快。

湿气遇风则成为风湿,驱风容易,但一旦成了风湿,就往往是慢性疾病,一时半会治不好。湿气在皮下,就形成肥胖,也是不好处理的健康问题。这就是春夏季节,养生必须要先除湿的原因。

如果感觉身体湿气重,那么扶阳罐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秉承“1+6S”生命养护模式,致力于成为会员的私人保健医生。2020年,丽轩堂开创颐脉通疗法,外用扶阳罐内服中药,排毒祛湿,疏通经络,提高人体免疫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