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一张铺满温暖的床——疫情阻不断的警民情,看长沙特警深入社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3-17 21:19:5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这张床我很喜欢,很舒服!”杨娭毑对前来看望她并为她装上新床的特警队员们反复说着。3月16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第五特警大队民辅警来到砚瓦池社区,为困难群众杨金娥老人送去了一张定制的木床,并帮助老人对家中进行了卫生清理和全面消毒。“感谢你们,一次次的过来看我这个老娭毑。”老人握着特警队员的手,坐在温暖舒适的床头,眼里闪烁着泪花。

  中国访谈网3月17日讯(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段旖亮报道)“这张床我很喜欢,很舒服!”杨娭毑对前来看望她并为她装上新床的特警队员们反复说着。3月16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第五特警大队民辅警来到砚瓦池社区,为困难群众杨金娥老人送去了一张定制的木床,并帮助老人对家中进行了卫生清理和全面消毒。“感谢你们,一次次的过来看我这个老娭毑。”老人握着特警队员的手,坐在温暖舒适的床头,眼里闪烁着泪花。

  “这是一份承诺,也是我们的责任。”参与活动的第五特警大队副大队长胡雄果表示,“春节期间,欧阳伟沙支队长带领我们对社区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看到杨娭毑家中的床是自己用木板搭建的,高低不平,老人休息不好,也不安全。当时我们就承诺,一定要为她置办一张新床,今天我们是来兑现承诺的。”

  据悉,此次社区送暖行动只是长沙特警疫情期间服务人民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联防联控措施,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支队全体民辅协警始终坚守岗位、勤勉履职,在保证自身防疫工作万无一失的情况下,积极配合卫健、疾控等部门对重点区域开展全覆盖巡逻防控,对困难群众开展救急帮困行动十余次。

  “用走访拉进警民距离,用慰问温暖为民初心。”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特警将不断深化政治建警,不断紧密警民联系,不断实践“枫桥经验”。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不断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战胜疫情贡献自身的力量!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华光        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