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十孕八有纹! 烦人妊娠纹要怎么救?妊娠纹修复油有效吗?

发布时间:2020-03-16 15:11:4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你哭着对我说,抹油那都是骗人的”幸孕妈妈每天都有很多宝妈咨询,为什么自己产后抹了不少妊娠纹修复油产品,各种霜、乳,最后妊娠纹还是没法解决?为什么电商、微

  “你哭着对我说,抹油那都是骗人的”幸孕妈妈每天都有很多宝妈咨询,为什么自己产后抹了不少妊娠纹修复油产品,各种霜、乳,最后妊娠纹还是没法解决?为什么电商、微商中的妊娠纹修复油产品多数都不管用?

  想要搞清楚为啥没效果,我们不妨先了解下妊娠纹。

  妊娠纹是怎么来的?

  随着子宫和胎儿的变大,肚子上的皮肤就会受到牵拉,外加上孕期激素水平的急剧变化,真皮层弹力纤维断裂、胶原纤维过度沉积并发生炎症反应,引起血管扩张就会形成急性期的紫红色条纹。

  而等到宝宝出生后,激素水平开始回复,断裂的真皮层就会发生萎缩,妊娠纹的颜色就会变浅,变成了白色。

  不安全的妊娠纹修复油对人体会产生损害

  选择妊娠纹修复油,如果没有看清楚成分,不仅没有应有的效果,还有可能会造成负面影响。

  比如有些电商、微商的产品,成份不明,或者含有维 A 酸(具有严重致畸作用),有化学添加的、香精的产品,都不推荐在怀孕期使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成分!别影响了宝宝的健康!

  对付妊娠纹,涂抹乳、霜、油等产品有用吗?

  关于外用橄榄油、外用可可脂等各种霜、乳、膏……能不能解决妊娠纹的问题,几十年前就有人开始研究了,但至今没有得出确切的结论。虽然1972年有人研究认为,腹部外用橄榄油按摩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实际上,橄榄油也只是起到滋润表皮和基础防护的作用,并不能从根本上降低妊娠纹的发生率及严重度。

  妊娠纹的产生,和遗传、荷尔蒙、增重过快、皮肤弹性等多种因素相关。

  妊娠纹的特点是,一旦产生,就不会自行消失,它属于皮肤真皮层的结构损伤,是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断裂而形成的,妊娠纹一旦产生,涂抹一般的外用产品是起不到修复作用的,只能在产后通过专业修复来恢复。

  而现在市面上的妊娠纹修复方法都是采用破坏原有的皮肤来进行新皮修复,破皮、出血带给妈妈们的痛苦体验是不言而喻的。

  幸孕妈妈TAMANU阿干树妊娠纹修复精油

  巧妙地运用了瓦努阿图全天然Tamanu坚果提取精油

  产品具有卓越的促进皮肤组织细胞生长,促进新表皮形成的功效

  能保护和滋润肌肤,修复产后受损的皮肤组织,恢复皮肤健康

  护肤功效神奇又显著!

  被誉为“绿色金子的”的Tamanu精油被瓦努阿图沿用千年,政府高官甚为重视

  为何Tamanu精油有如此神奇的功效?

  1928年,斐济的玛丽修女用Tamanu精油来治疗麻风病。1930年代,法国研究者发现它可以治疗许多严重的皮肤病症。一位法国女士,在巴黎圣路易斯医院被确诊为坏疽性的腿部皮肤溃疡,被认为不可能愈合而只能截肢。然而医生最后用Tamanu精油治好了她。

  文献治疗表明,Tamanu精油含有一种独特的植物脂肪酸,是它促进了皮肤组织的再生。

  幸孕妈妈TAMANU阿干树精油

  具有快速高效修复、淡化疤痕及拉伸痕迹、妊娠纹

  滋润干燥敏感的皮肤

  减少皮肤炎症之功效

  Tamanu妊娠纹修复精油的强大优势

  无痛,不破皮不出血,安全,只需要涂抹,方便可家居使用

  吸收渗透快,纯植物100%提取,不添加任何其它物质

  抗衰老,修复见效快,十五天见效!

  幸孕妈妈Tamanu妊娠纹修复油使用一个月效果对比图

  公司总监亲自使用只涂抹半个肚皮,上图可见效果

  (在这里感谢老师奉献的半个肚皮)

  33年妊娠纹使用10天后效果

  不难发现,快速修复妊娠纹是它的拿手好戏

  幸孕妈妈Tamanu阿干树妊娠纹修复精油制造过程完全符合管理操作规范,并经自然标准认证,不含任何石油化工物质、石蜡、添加剂等刺激性物质,100%无毒副作用,保证产品真正天然、有益、有效!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