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深入到市看守所,现场督导检查所内监区维修改造工作,并看望慰问监区一线民警

发布时间:2020-03-11 23:02:1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10日,湖南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深入到市看守所,现场督导检查所内监区维修改造工作,并看望慰问监区一线民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永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肖群华参加督导检查。

  中国访谈网3月11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郴州公安)3月10日,湖南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深入到市看守所,现场督导检查所内监区维修改造工作,并看望慰问监区一线民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永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肖群华参加督导检查。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对新入所人员进行分散隔离关押的文件精神和市委书记易鹏飞近日督导监管场所的指示,确保全市公安监所内新冠肺炎疫情“零感染、零发生”,2月28日市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全市监管场所防范疫情工作,并决定对市看守所第七至十监区限期进行维修改造,以缓解市看守所分散隔离关押的压力。经过12天的紧张工作,维修改造如期完成施工,即可交付使用。

  张军仔细查看了监区维修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监区功能划分、安全防护措施以及硬件设施安装情况。他还详细询问了看守所防控疫情面临的困难。

  张军向持续奋战在监所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市看守所按质按时完成监区维修改造,实现“基本满足、安全可靠、美观实用”的预期目标给予充分肯定,我市监管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了省厅的高度认可,市局要在后勤保障和战时奖励方面对看守所予以适当倾斜。

  张军同志要求:要确保监管安全万无一失。要坚决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局提出的“三个不”、“四个继续”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加强排查管理,杜绝疫情输入输出,确保全市公安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万无一失。要加快“智慧监管”建设步伐。市看守所要充分利用监区改造维修的契机,按照“实用、够用、管用”的原则,加强科技化、信息化建设,加快“智慧监管”建设步伐,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推进监管工作提质升级。公安监管部门要立足长远,将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等工作进行统筹,科学规划,实现管理的精细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推进监管工作的提质升级。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