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怀化铁警为537名农民工返岗专列护航

发布时间:2020-03-10 15:34:1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期,湖南省桑植县将农民返岗就业作为解决民生、助力脱贫的重要工作来抓,3月5日下午,特协怀调安排了“桑植农民工赴粤返岗专列”,共有来自22个乡镇537名外出务工人员免费乘坐该趟列车,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81名。张家界西站派出所民警全程对旅客进行引导和热心服务,全力确保复工专列的旅客乘车安全和温馨出行。

           中国访谈网3月10日讯( 特约记者罗文姣,通讯员张文潇,绍颖)近期,湖南省桑植县将农民返岗就业作为解决民生、助力脱贫的重要工作来抓,3月5日下午,特协调安排了“桑植农民工赴粤返岗专列”,共有来自22个乡镇537名外出务工人员免费乘坐该趟列车,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81名。张家界西站派出所民警全程对旅客进行引导和热心服务,全力确保复工专列的旅客乘车安全和温馨出行。

  张家界西站派出所联合车站提前对候车室做好全面消毒,保持高度清洁。组织开展对进站口、安检口、候车室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检查,为复工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候车环境。桑植县根据企业返乡员工分布情况,还成立了工作专班,积极与省内外用工集中地区、重点企业,开展“点对点”“门对门”“一站式”服务,并及时为外出务工人员返岗提供免费健康服务。

  “我们两口子在东莞打工6年了,两个孩子也在东莞上学,这次的火车票全部是政府买的,上车时还给我们每人了发一个口罩,真的感觉很暖心。”来自桑植竹叶坪乡的刘女士说,火车一直在停运状态,现在一家四口不用为车票苦恼而且还是免费专列,疫情虽然耽搁了她们的行程,但却让她们收获了家乡的温暖。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