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一位民间瑶医给钟南山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03-09 14:51:3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建议添加瑶医药膳,可快速拯救重症!  作者简介:瑶秘秘 :央视《探秘中国民间医》报道的食疗乙肝肝硬化确有专长瑶医传人,CCTV《信用中国》合作伙伴、水均益专栏访谈报道

  建议添加瑶医药膳,可快速拯救重症!

  作者简介:瑶秘秘 :央视《探秘中国民间医》报道的食疗乙肝肝硬化确有专长瑶医传人,CCTV《信用中国》合作伙伴、水均益专栏访谈报道的巴马瑶秘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民营医疗机构常务理事、中级反射疗法师、高级营养师。

  尊敬的钟南山院士:您好!

  您这么大年纪还奔波在抗疫1线,很辛苦,请多保重!

  但是钟老啊,我认为有些专家说的“中药不适合重症”的说法,有失偏颇。央视最近都还报道了:“出院近百例病人,其中有不少重症,都是运用中医为主的治疗。”就如稻田禾苗枯萎、长虫,西医能杀虫,但单一杀虫,禾苗会死得更快;中医(比如我推荐的百年世传秘方——巴马瑶医营养排毒药膳,简称“瑶医药膳”)虽不能杀虫,但却能挖开堵塞了田埂入水口处的淤泥,让水徐流入田,禾苗也就活过来了。同理:西药虽能杀死部分病毒,但对于免疫风暴(含人体免疫系统剧烈反抗)导致的大量废死细胞,严重堵塞了人体经络(元气通道),西医却束手无策。

  而“废死细胞堵塞经络”之致命后果是:

  1、《黄帝内经》明确指出:“经络可决死生、调百病,不可不通”。

  2、诺奖医学家在《死亡之吻》论文中谈到:“现代医疗解决不了许多疾病,是因为我们至今找不到任何一款,可清除人体废死细胞的临床药物”。

  3、美国生物医学家吴军博士说:“救治新冠重症,必须消除过氧化自由基;只有超氧化物歧化酶,可消除过氧化自由基;但临床治疗药没有,因为生产太复杂、太难。”(而瑶医药膳中此物含量却丰富着呢!)

  所以,我今天郑重向您推荐瑶医药膳,它恰好能补缺西医的多快“短板”,甚至是“救命短板”:

  最关键作用是:

  1、独家淬炼出的多种特种代谢酶,因具有“清废细胞、快通经络”功能,因而能快速救活重症,或缓解重症危机。

  2、含量丰富的“超氧化物歧化酶, U/ml:13.2~”,能消除救治重症必须消除的过氧化自由基。

  3、植物营养罕见、丰富、零副作用;因酶化营养极易吸收,特别适宜给重症营养支持。

  4、可快速降烧、调理肠胃、消除便秘,快速解除患者痛苦症状。

  5、能整体调理或修复受损脏腑,系统调理基础慢病。

  请相信我的描述来源于实践,绝无夸张成分。希望此物能尽快应用于抗疫一线,能拯救更多的人,尤其是重症患者。

  今早(3月5号)百度新闻:“海南医院61岁新冠女子死亡。曾专家会诊100余次、抢救30余次、200多医务人员参与,但终因呼吸衰竭、肝衰竭、肾衰竭,多器官衰竭死亡。”

  看到这则新闻,我为该女士悲哀心痛!

  一、当今医疗到底知不知道抢救重症的“短板”?有无解决“短板”的利器?如果没有,即使会诊10000次,又有何用?

  二、如果早给她添加快速救命的瑶医药膳,她又怎么可能会被如此可怜地反复折磨“30次”,直到“死去活来、活来死去”!

  让我们将她和“同病不同命”的下面这个案例,做个对比好了:

  2007年,广西柳州小佳不幸患“重症乙肝”(该病“病死率高达90%以上”,大病保险都不保此病),高烧40.5度不退,病危,转院!(谷丙转氨酶高达2342,高出参考值近60倍!)

  转院抢救了5天仍高烧不退,转氨酶仍高达1443,胆红素143。医生建议“换人工肝吧,否则会死的”。小佳说“没钱,不换!我太难受了,让我死吧!”

  万没料到喝了1瓶瑶医药膳,她感觉“舒服些了”;接着再喝,奇迹出现了:一天好转、三天下地,20天胆红素转氨酶全部正常,活蹦乱跳出院了!

  出院那天主治医生特意来送小佳:“我们全都以为你死定了;没想到你活过来了,还好得这么快、这么彻底!你真是太幸运了,太幸运了!我当了一辈子医生,从没见过这种“怪事”!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偷吃了什么?”

  小佳说“是的。对不起,因为医院规定不许吃院外东西,所以一直没敢跟您说。我唯一加服了朋友送我补补身子的瑶医药膳。”

  “翻翻科学史,人类重大科学发现,从来都不是计划出来的”。

  “科学家从来都不是发明,是在不断发现”。

  而我就是从十二年前的这次“意外发现”,敏锐意识到:我师傅巴马长寿瑶医世传的、以养生益寿和食疗胃病、失眠、便秘、妇科病为主的食疗药膳中,一定潜藏着“不为人知的救命秘密”!

  从此,我十年磨一剑,深度挖掘研发瑶医药膳,终于在2017年11月,从国家权威检测机构(青岛科创)检测数据中,挖掘出了其“不为人知的救命秘密”之原理所在。

  (从广西十万大山特产植物中、领先世界淬炼出的)多种特种代谢酶,以及70多种罕见的全面植物营养素,有机组成了“清废细胞、快通经络”之利器,能快速精准融化掉堵塞经络的巨量废死细胞(蛋白质碎片),让元气得以通行。即:经络一通,气道即通;气道一通、血液即通;从而“气行血则行、血行百病灭”。

  在后来实践运用中,我们还发现:瑶医药膳结合现代医疗,可以非常成功地解决绝大多数“无药可治”的乙肝医学难题:乙肝病毒、变异乙肝病毒、免疫耐受、门静脉增宽、停药就反弹、脾大、肝硬化、肝腹水、静脉曲张破裂出血、肝昏迷等。

  不仅于此,十二年来,瑶医药膳共救活14个肝病重症患者(100%救活率),且全部都是在1~3天内扭转濒危局面,接着快速康复出院;

  出院后继续采用《瑶医药膳调理套餐》,整体调理或修复被重创的五脏六腑,因而没留下后遗症。

  然而,百度查询,引领全世界抗病毒的西医,百年业绩却是:“全球病毒性乙肝已达2.4亿人,每年有近140万人死于病毒性肝炎”。

  “世卫组织警告:到2030年,中国因慢性肝炎导致的死亡,将达1千万人左右。”——天哪,1千万!那不相当于武汉900万人口还得再多加100万!

  何其恐怖!何其让人绝望!

  在去年的(2019年)春节前,瑶医药膳又再创奇迹。

  北京的小纪,因“失代偿肝硬化肝昏迷”痛苦不堪,在北京著名的肝病医院住院等待换肝。其先生听从我的建议,“死马当活马医”地试着给她偷偷加上瑶医药膳,竟然也是3天后:清醒了、下地走路了,然后不用换肝,10多天后出院回家过年了!

  (详见下附在医院当医生面录制的视频,或请移步到:“百度/优酷视频/瑶秘秘”,那里有更多案例视频、2014年央视《探秘中国民间医.瑶秘秘》、2018年CCTV水均益专栏访谈瑶秘秘 《传承国粹 任重道远》等视频。

  虽然瑶医药膳抢救的全都是肝病重症(因为我没机会接触新冠),但“病毒致病机理基本一致”,其救治机理也应基本一致。

  所以,我竭力想把瑶医药膳推荐给一线医生们,不就相当于给重症餐前加喝一口鸡汤吗?

  而这却是孕婴可服零副作用,却有可能救命的药膳食品啊,有什么理由不让重症患者赶紧喝上呢?

  退一万步说,即使没有出现跟抢救肝病重症同样的神奇快速之奇效,但也百分百比不添加瑶医药膳的所有救治方法,更有希望救下更多生命!

  王福生院士强调“新冠肺炎要适当加强营养,用营养支持提升免疫力很重要”。

  因此,如果可行,我们中医(瑶医药膳食疗)组,想跟全世界所有对照组进行打擂比赛(含未添加瑶医药膳的西医组、中医组、中西医结合组):

  1、我保证:瑶医药膳是非常适合抢救新冠重症的、“用营养支持提升免疫力”的上佳营养品。

  2、我保证:添加瑶医药膳组的重症救活率”、“快速好转率”,一定又快又好地高于未添加瑶医药膳的任何对照组。

  3、如果添加了瑶医药膳的食疗组,不能完胜任何一个对照组,任罚!

  所以,尊敬的钟院士,请您理解我的感伤之心,我实在不忍心每天看到新冠患者成批死亡,而我手握能快速救重症的利器瑶医药膳,却报国无门、英雄无用武之地!

  我相信尊敬的钟院士您也有颗善良的心,会同意试试瑶医药膳的,对吗?

  我用生命担保产品的安全性,且有法定机构检测报告为证。

  其实,中国中医科学院早在2014年,采用德国仪器对瑶医药膳检测后的报告中,就曾预言:“瑶秘秘(瑶医药膳)在肺区(8000区)大量出现医学无解值,潜藏巨大医疗价值” (点题目下方“百度快照”)

  如果说瑶医药膳在肝病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是通过“围魏(肺)救赵(肝)”取得的;那么,在抗新冠这场疫情大战中,瑶医药膳就将单刀直入肺部,给新冠病毒致命一击;把中科院的“预言”变成现实。

  刚行文至此,又传来一个消息:3月5日,王福生院士在《柳叶刀》发文:《新冠病毒感染与药物可引起肝损伤》——大规模病例研究报告:不论轻重症均存在肝功能异常,其中:重症39.4%,危重症62%。”

  这就是说:肺肝同时受损的新冠重症,此时无比迫切的急需对修复肺肝均有特效的药方!

  所以,我再次恳请钟院士:请重视我们的民族瑰宝!

  国难当头,救人要紧啊!

  当你们在全世界还没有找到特效药之前,就让我们的瑶医药膳试试吧!可能一不小心,还真从我们民间闪光的验方中,试出个“特效药”来都不一定呢?

  千万别让本可拯救生命的民间验方、在疫情面前碌碌无为,千万别让我们的民族瑰宝,埋没在我们这代人手中啊!

  瑶秘秘

  2020年3月5日

  电话微信15878855485

  公众号:瑶秘秘

  举证:

  1、2012年与中科院王锡专家宁合作发表论文《瑶医药膳治愈乙肝21例临床研究报告》(《中国科技创新导报》2012第26期P224)。

  2、2013年论文“瑶医乙肝疗法成功突破多项世界性乙肝难题“(百度,要点题目下方:“百度快照”。)

  3、2014年“中国中医科学院—瑶秘秘酵素+护肝油频谱实验报告”:“瑶秘秘大量出现医学无解的基础频率值,潜藏巨大临床医疗价值空间”。(百度,要点题目下方:“百度快照”)

  4、2014年央视《探秘中国民间医.瑶秘秘》专题跟踪报道

  5、2017年CCTV水均益专栏访谈瑶秘秘《传承国粹 任重道远》

  6、2017年与CCTV《信用中国》结为合作伙伴

  7、2017年权威检测机构(青岛科创)检测报告:瑶秘秘含多种罕见植物代谢酶,及70种植物营养素。

  8、2017年瑶秘秘公司被选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理事单位(195号);

  9、2017年李彦被选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民营医疗机构常务理事。

  10、2019年李彦参加国家《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中医师》考核(待批)

  11、瑶秘秘十四年一剑幸存视频:百度/优酷视频/瑶秘秘。

  12、武汉医院朱医生,“大年三十前几天一直低烧,喝瑶秘秘12小时退烧!”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