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一个电话一个小时 怀铁乘警为60岁妇女找到“被盗”的四千元治病钱

发布时间:2020-03-08 11:25:5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7日,在无锡开往怀化的k807次列车上,一名64岁的农村妇女在一个多小时内,生发了由哭到喜的大起大落情绪,笑着感谢了值乘列车的怀铁乘警。

  中国访谈网3月8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张彦报道)3月7日,在无锡开往怀化的k807次列车上,一名64岁的农村妇女在一个多小时内,生发了由哭到喜的大起大落情绪,笑着感谢了值乘列车的怀铁乘警。

  3月6日晚,怀化市会同县人64岁的杨姓妇女从杭州站上车,坐k807次列车到怀化站下车后再转乘汽车回家。

  杨姓妇女的女儿在杭州务工时,不幸生病住院。得知女儿住院的消息后,她一路汽车、火车地赶到了杭州的一家医院。在医院里服侍了住院的女儿三天后,女儿出院了,她也要赶回怀化市会同县的家里。

  在杭州服侍住院的女儿时,杨姓妇女在当地的银行里取了30000元钱。在结清女儿的住院费用后,还剩下14100元。晚上在宾馆里睡觉时,杨姓妇女将扎好的10000元钱放在了自己的包里,将用散的4100元钱则放在了枕头下面压着睡觉。

  3月7日下午,k807次列车从张家界站开车后,想着快到怀化站了,杨姓妇女就清起了自己的东西,结果发现4100元钱不见,吓得这个农村妇女哭着地找到乘警报案“我的4100元钱被人偷走了。”

  乘警长易桢杰在现场调查中,得知杨姓妇女的10000元整钱还在,经综合情况判断,钱应该是她自己放错了地方。而最大的可能是遗忘在了宾馆里。

  易桢杰拿出手机拨打杭州市的“114”电话查到了这家宾馆的电话号码后,表明自己的乘警身份,请求工作人员帮忙查找客人遗忘在枕头下的4100元钱。

  一个多小时后,宾馆方面告知,4100元钱已找到。在易桢杰的催促下,杨姓妇女在杭州的女儿迅速赶到了那家宾馆,并用她的身份证顺利地拿到了她妈妈遗忘于宾馆里的4100元钱。

  在回家的火车上接到女儿打来的已拿到钱的电话后,杨姓妇女高兴极了。晚上在怀化站下车时,她又找到乘警,高兴地说“你是好人啊!”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