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张正学新专辑《就这样爱上你》2020年春天温暖发声

发布时间:2020-03-06 19:39:1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西安讯 日前,中国原创音乐人张正学,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推出全新专辑《就这样爱上你》,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份温暖,一份浪漫,还有一份久违的感动!  这张新专辑共收录7首原

  西安讯 日前,中国原创音乐人张正学,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推出全新专辑《就这样爱上你》,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份温暖,一份浪漫,还有一份久违的感动!

  这张新专辑共收录7首原创歌曲,包括《就这样爱上你》、《长江别哭》、《等你来浑源》、《闪光的足迹》、《扬我国威》、《千年的石榴花》《青岛美在浪花里》等,并得到其恩师郭建中教授的高度评价。

  据悉,新专辑的词作大多是北京聂伦金的商业大赛获奖作品,他被戏称为“拿奖拿到手软”的词作家,在业界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聂伦金的作品视野开阔,词气豪放,笔力沉雄,语言生动,蕴涵隽永,既呈现艺术美感,又具有传唱价值。

  张正学是一位能曲善唱的著名音乐人,也是陕西省公益爱心大使。这张专辑中,可以说是他自己最真实的声音表达,浑厚略带沙哑的声线,特别的沧桑性感;刚柔并济的演绎,细腻又有张力的诠释,散发着忧郁成熟男的独特魅力。

  虽然已经出道二十多年,张正学的魅力有增无减,当初的靓仔,现在早已蜕变为成熟稳重的熟男,不仅视觉上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更彰显出古城长安的人文气质。

  用原创引领生态,用音乐感恩社会。

  《就这样爱上你》专辑上线在即,全国各大小KTV均可点唱。

  聂伦金简历

  聂伦金,男,1964年10月出生,原籍江西丰城。中共党员、文学硕士、词作家、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优秀广告策划人。曾任新华社江西分社记者、编辑,广东雨林国际广告创意总监,现在北京华源集团任职。

  先后为全国400多家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和旅游景区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文字作品,300多次获奖(含歌词、广告词、剧本),其撰写的广告词多次创下一字万金的记录,在业界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主要代表作:

  《与其诅咒黑夜,不如点亮一枝蜡烛》荣获华东平面广告创意一等奖,被授予优秀广告策划人荣誉称号;

  《用爱点亮梦想》荣获唐山市首届公益广告大赛最佳剧本奖;

  《挥拳平果,打动天下》被时任广西平果县副县长的邓卓棣钦点为世界拳王争霸赛主题口号;

  《中国山西,晋善晋美》荣获山西省旅游主题口号采用奖,并被评为全国十佳旅游口号;

  《敢夸海口》荣获海口市旅游歌曲全国征集大赛优秀奖;

  《攀亲》荣获贵州德江脱贫攻坚公益歌曲采用奖;

  《青春如歌》荣获湖南省职业教育之歌全国征集大赛一等奖;

  《举杯邀天下》荣获广州茶协之歌全国征集大赛二等奖;

  《爱就在身边》荣获贵阳银行之歌全国征集大赛第一名;

  《扬我国威》荣获贵州茅台国威酒业之歌采用奖

  张正学简介

  张正学,男,1972年10月出生,陕西西安人,中国原创音乐人。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教师,曲作家,军旅歌唱家。陕西省西安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先进教育工作者,陕西省公益爱心大使。多篇教学论文和活动案例在省内外获奖;多次参加各种大型文艺演出及歌唱比赛,均有不俗成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