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健康发展 一一 彭继球调研新能源装备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05 10:00:2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2日,彭继球实地调研位于金霞经开区的夸特纳斯集团项目,3月3日先后走访调研位于望城经开区的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和长沙高新区的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面了解重点项目建设、企业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当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具体困难。市商务局、市发改委、长沙高新区、望城经开区、金霞经开区、市新能源装备产业链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中国访谈网3月5日讯(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长工商)3月2日至3月3日,湖南省政协常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长沙市新能源装备产业链链长彭继球对市新能源装备产业链重点项目和企业防疫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走访调研督导。

座谈会上,彭继球要求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园区和企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复工复产的基础前提;要坚决抓紧复工复产抢先机,大干100天实现“双过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在危机中抢抓机遇。


一是企业要加快进度抓紧项目建设,推进项目目标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二是各园区、市直部门、产业链办公室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贴心做好服务工作,关键时刻显担当,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加强疫情期间政策落实落地,加快企业融资渠道的拓展和对接,帮扶企业招工稳岗,有效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切实保障企业的复工复产;四是创新举办联盟活动,推进产业联盟的实效带动,形成抱团发展合力,促进产业链发展壮大;五是产业链办公室加强重大项目调度,强化服务举措,瞄准高端制造主动出击,创新招商方式,招商引进一批产业链好项目。六是充分发挥院士智慧,助力长沙市新能源装备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切实增强发展后劲,全力推动生产、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