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人 “大钥匙”进小区 芙蓉公安推进“平安院落”智能车门岗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05 00:17:0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好消息,好消息~
芙蓉区已经开始推进
住宅小区“平安院落”智能车门岗建设
科技改变生活
芙蓉公安带你快步迈进“智能安防小区”
你再也不用担心以上问题啦~

  

     你还在担心陌生人随便进出小区?

  你还为忘带门禁卡着急上火?

  疫情防控小区管理不到位、不规范?


忘记带门禁卡着急

好消息,好消息~

  芙蓉区已经开始推进

住宅小区“平安院落”智能车门岗建设

  科技改变生活

  芙蓉公安带你快步迈进“智能安防小区”

  你再也不用担心以上问题啦

平安院落

扫码开门更便捷

  微信扫码通行,无须下载,操作简单,不用担心忘带门禁卡,一机在手通行无忧。我的钥匙我做主,电子钥匙使用微信、短信分享,家人、同事、好友领取电子钥匙便可扫码通行。

 

平安院落

访客管理更轻

  访客自助扫码登记,语音提醒验证通行,数据实时上传至公安机关认证监管平台,彻底解决保安问询核查困难,小区进出人员混乱等治安顽疾。
平安院落

实名认证更安全

  实名实人认证,有效管理小区外来人员限时出入,让业主更安心。

平安院落

小区管理更智能

  人脸自助识别系统,实现无感通行,一“扫”而过,安全高效。

平安院落

物业服务更高效

  去中心化管理,高效便捷支撑物业服务,减轻物业管理负担。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居民小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平安院落”智能车门岗建设工作的开展,对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社会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公安机关将借助部分小区安装、应用智能车门岗的成功经验,不断优化完善平台功能,强化信息安全,加快推广力度,尽快让此项惠民利民的新举措惠及全市人民,让广大市民在享受科技带来便捷的同时,也为芙蓉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