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BBG纸尿裤疫难而上,吹响一场防疫革命狂潮

发布时间:2020-02-24 16:20:3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国人的心,在抗击疫情中,BBG纸尿裤也承担起新时代品牌的责任,贡献我们的力量,与全国人民一起,迎难而上,助力疫情抗击工作。  在疫情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国人的心,在抗击疫情中,BBG纸尿裤也承担起新时代品牌的责任,贡献我们的力量,与全国人民一起,迎难而上,助力疫情抗击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相信很多人都意识到消毒的重要性,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出门在外,也都特别警惕接触传播,因此,很多消毒用品都被抢购一空。为响应社会需求,BBG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及时推出婴儿消毒湿巾,为抗击疫情吹响一场杀菌革命狂潮。

  责任在心,产品升级

  防疫期间,BBG心系疫情,得知众多家庭防疫物资紧缺,宝宝的防护得不到保障的消息后,决定尽快推出适合婴儿使用的消毒湿巾。

  在各行业还没复工的情况下,BBG纸尿裤迎难而上,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急召回员工,研讨产品升级配方,调动各方资源,加急复工生产,在不到10天的时间内,生产出一批高标准的婴儿专用消毒湿巾,并以最快的速度推出上市,为更多妈妈和宝宝带来及时的安全呵护。

  专业高效,温和呵护

  BBG婴儿消毒湿巾,特意甄选婴儿安全消毒配方,实现在保护宝宝娇嫩皮肤的前提下,达到有效杀菌的目的。配方中选用0.1%苯扎氯铵作为有效杀菌成分,通过改变细胞浆膜通透性,阻碍其代谢起灭菌作用,此配方常用于外科手术消毒、皮肤和黏膜消毒等,温和无刺激,杀菌率高达99.9%,BBG希望用0.1%的有效成分为宝宝打造100%的温和呵护。

  婴儿消毒湿巾应用场景广泛且方便,不仅适用于婴儿肌肤、日常手部消毒,对于玩具、办公用品等物品同样起到消毒作用,可以说是全方位的消毒用品,居家或出门在外都能用,随时随地,温和呵护。

  齐心抗疫,用心陪伴

  “用心陪伴”一直是BBG践行的品牌初心,在疫情当下,虽然原材料及人力资源短缺,运输成本也涨价数倍,但BBG纸尿裤坚持产品正常供应且不涨价,希望在最需要防护用品的时候,能给予大家更安全安心的呵护,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齐心抗议,加入这场杀菌革命,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为社会贡献我们的品牌力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