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澳大利亚侨团组织齐发力多方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4 12:02:19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自1月省侨联发出倡议后,澳大利亚湖南会、大洋洲湖南总商会、澳大利亚湖南会青年会. 在澳大利亚湖南会和大洋洲总商会会长陈亚东的带领下,积极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在澳侨胞可以选择自主捐款捐物或通过侨团组织进行定向捐赠。

自1月省侨联发出倡议后,澳大利亚湖南会、大洋洲湖南总商会、澳大利亚湖南会青年会. 在澳大利亚湖南会和大洋洲总商会会长陈亚东的带领下,积极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在澳侨胞可以选择自主捐款捐物或通过侨团组织进行定向捐赠。

CO}F1YEQXS$E1FCBX]E]4I1.jpg

由于澳大利亚同属于疫区,防疫物资极为紧缺,且澳大利亚山火持续燃烧时间长,损失惨重。在澳湘籍侨胞在驰援家乡之前,已一次或多次数额不菲的捐款援助澳洲山火。

}ZSUA30G}J0@7)DX27~E%{N.jpg

灾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在陈亚东的带头捐赠下,在澳湖南同乡纷纷发起“爱心接龙”。截至目前,已收捐款6万多元,大部分已用于采购医用物资。其中,湘潭市中心医院 3M N95 口罩 400个、长沙市第一医院3M N95口罩240个、益阳市第四医院3M N95 口罩240个和湘潭县妇幼保健院 3M N95 口罩80个。其它防疫物资正在采购、运输和捐赠中。所有口罩已于2月5日至7日到达受赠医院。

8TSG2YD449@@D6B`7B{@H$Y.jpg

此外,澳大利亚湖南会会员、湘绣城集团澳大利亚宝地公司董事长曾理采购的9000双医用手套、2055套医用防护服和600件医用护目镜定向捐赠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

 

75FZ]0_V$[~5KLYY2]5HDJ6.jpg

 

据初步统计,有20位在澳同乡通过直接捐往武汉、经由澳大利亚注册慈善机构、直接定向捐赠至原籍所在地市等方式累计捐款30,000多澳元。

陈亚东表示,“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共同信念,湖南有我们的骨肉同胞,支援他们,我们责无旁贷。”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