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龚文密到公安监管场所和邵阳监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3 12:31:22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21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来到公安监管场所和邵阳监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公安监管场所及邵阳监狱既是人员密集场所,也是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放松,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努力构筑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市领导李万千、李志雄、谭学军参加检查指导。


 
中国访谈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来到公安监管场所和邵阳监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公安监管场所及邵阳监狱既是人员密集场所,也是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放松,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努力构筑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市领导李万千、李志雄、谭学军参加检查指导。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公安监管部门强化责任落实,对监管场所实行全员封闭管理,严格隔离措施,加强内部防控,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在市公安局监管指挥中心,龚文密一行详细了解了市直看守所、戒毒所、拘留所、收治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汇报;邵阳监狱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全面停止罪犯接见,全面停止警示教育、社会帮教等活动,同时设立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轮值人员分三轮进入监管区,具体负责封闭式管理期间监管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目前,监狱管理安全有序,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在邵阳监狱,龚文密详细询问了监狱防控部署、执勤模式、隔离备勤、罪犯管理的具体情况。
龚文密对公安监管场所和邵阳监狱干警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出色表现以及采取的值班备勤模式和点线面结合、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他指出,公安监管场所和邵阳监狱作为特殊场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对监区实行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和隔离措施,切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等工作,外控源头输入,内保安全稳定,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绝对安全,不出问题。要进一步做实排查筛查工作,要通过实行核酸检测,全力抓好干警职工、家属和羁押、服刑人员身体健康的排查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将疫情阻于高墙之外,维护监所安全稳定。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