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精武健儿齐发力,捐款赠物援武汉—澳新州精武会为武汉市中心医院和武汉市协和医院捐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7 12:09:01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提到精武体育会,人们自然会想到: 一定是教武、习武、宏扬武功、强身健体之所!这非常正确,但远不止如此!"爱国、修身、正义、助人”之精武精神,有非常广泛的内涵, 除了在武言武之外,还做各样抗灾慈善之事,也积极宏扬多元文化、促进构建和谐社会...
(文/ Adam Chen)提到精武体育会,人们自然会想到:一定是教武、习武、宏扬武功、强身健体之所!这非常正确,但远不止如此!“爱国、修身、正义、助人”之精武精神,有非常广泛的内涵, 除了在武言武之外,还做各样抗灾慈善之事,也积极宏扬多元文化、促进构建和谐社会...


前不久当澳大利亚山火肆虐时,致骨肉同胞遇难、生灵惨遭涂炭、美丽森林被毁...在董蓓会长带领下,新州精武体育会慷慨捐款抗火救灾及支持灾后重建。

近日的新冠病毒爆发, 新州精武健儿们揪心如焚。灾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理事会紧急讨论, 一致通过决议捐款抗疫、支援武汉。人心所向,力量无穷。由于理事会的号召和发动捐款的决定,代表了大家的大爱之心,获得了大家的热烈响应,并以迅速行动体现之。在很短的时间内,便有52 位接龙报名捐助。捐者背景各异、肤色不尽相同、经济情况有别,但有共同信念: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捐款过程中感人事迹多多,例如,有捐超$1500元匿而不留名姓。

疫情告急,防疫物资很难购到。但是,天下事难不倒精武人。大家四处寻觅,上下求索。“功夫不负有心人”, 终于购到了不少防疫物资。首批物资已汇集悉尼物流中心,包装完毕,直发武汉。其中包括,46箱(46,000只)医用手套,直接捐赠给武汉市协和医院肿瘤科,和50箱(50,000只)医用手套直接赠给武汉市中心医院(李文亮医生生前所在医院)。
 

2020年2月16日晚,不少精武健儿,无论华人西人,从四面八方赶到物流中心,灯下夜“战”,将防疫物资装箱打包,一片繁忙景象。

捐款购物,仍继续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同时,在抗疫援武汉之战中,新州精武健儿们,并非"单打独斗",而是和许多华人和其他族裔的社团并肩"作战",大家"同仇敌忾",一定会胜!

作者简介:
Dr Adam Chen(陈亚东), 来澳三十多年,现居悉尼; 在担任其它社团职务的同时,兼任澳大利亚新州精武体育会副会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