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株洲市检察院检察长胡波督查荷塘区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22:46:1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11日上午9点30分,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波前往荷塘区检察院督查疫情防控和值班备勤工作,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湛晓丹等参加督查。

  中国访谈网2月13日讯(本网记者报道)2月11日上午9点30分,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波前往荷塘区检察院督查疫情防控和值班备勤工作,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湛晓丹等参加督查。

  在办公楼入口处,胡波一行人配合值班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和酒精消毒等措施,询问了院内口罩、酒精等物资供应及干警就餐等情况,并实地考察了门卫执勤,进出车辆和人员等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

  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卫华汇报了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在干警疫情信息摸排、疫情防控信息宣传教育、在院领导值班备勤、干警下沉一线支持社区力量联合抗疫等工作的具体情况。他提出,自疫情发生以来,院相关领导、物业以及值班人员主动取消休假,加班加点,认真落实有关措施,各项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

  胡波充分肯定了荷塘区检察院前段疫情防控和值班备勤等工作,并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提出要求。面对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要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层层传导压力,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干警行动自觉;要以对干警负责,对检察事业负责的态度,密切关注干警及家属的流向动态,严防漏管、漏查、漏报,引导干警加强自身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坚决防止出现疫情感染情况;院内干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有条不紊开展案件办理工作,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通过网络、电话和来信等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及时受理群众诉求。准确适用法律,依法严惩妨害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华光   张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