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齐心战疫,为爱传递,著名画家朱明德

发布时间:2020-02-12 14:12:10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艺术简历】  朱明德,画家。河南商丘虞城县出生,洛阳市长大。新疆当兵十二年,转业北京水产局十三年。曾任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政协主席,北京市社科院党组书

【艺术简历】

  朱明德,画家。河南商丘虞城县出生,洛阳市长大。新疆当兵十二年,转业北京水产局十三年。曾任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政协主席,北京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受聘为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教授、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研究会副会长。

《一个小护士的故事》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俞晓光副院长讲述。朱明徳漫画。

  向抗冠毒的医护人员学习、致敬!他(她)如同英雄战士,奋不顾身地战斗在前沿阵地上……上海建桥学院位于临港新片区,是一个有特色的大学。我去年十一月曾去参观过。最让人感动的是,学校广场最突出的位置,矗立着雷锋雕像。校训写着:“感恩、回报、爱心、责任”。小诸在学校是学雷锋标兵,入了党。如今国家有难,人民需要,她就勇敢地冲了上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