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特殊党费送一线、同心助力抗疫情——民革开福区工委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21:54:26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为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在同心助力打赢新冠肺炎防疫攻坚战中贡献开福民革力量,展现民革作为担当,在民革市委、开福区委统战部的倡议下,2020年2月4日,民革开福区工委号召各支部党员缴纳特殊党费支援防疫一线。
为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在同心助力打赢新冠肺炎防疫攻坚战中贡献开福民革力量,展现民革作为担当,在民革市委、开福区委统战部的倡议下,2020年2月4日,民革开福区工委号召各支部党员缴纳特殊党费支援防疫一线。

短短两天时间内,民革开福区工委四个支部共有55名党员缴纳特殊党费共计24020元。收到上述特殊党费后,工委又发动党员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对接相关渠道,在医用防护物资极其紧缺的情况下,用特殊党费购买了酒精100瓶,检查手套2500双,KN95口罩4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600个,84消毒液300瓶。

 

2月7日上午,民革长沙市委主委朱建军、民革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冯斌、民革长沙市委副主委、长沙市一医院院长刘激扬、副主委蒋林、中共开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惠风、开福区政协副主席廖耀群、一医院总支主委肖劲军、民革开福区工委主委宋娜及各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民革开福区工委将上述医疗物资全部捐赠至长沙市一医院,以缓解一医院的燃眉之急。朱建军主委转达了民革长沙市委班子成员对市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问候,并感谢全体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所作的贡献。

民革市委副主委、长沙市一医院院长刘激扬代表一医院对民革开福区工委的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一医院作为省级、市级定点救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精准施策、科学救治,确保了社会安全、群众安心、大局安定。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不负人民所托,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