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调研浏阳经开区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02-06 21:06:4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1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先后深入到浏阳经开区长沙雨花消毒药有限公司、长沙芙蓉口罩厂现场调研,指导服务企业安全生产。

  中国访谈网2月6日讯(记者张国军、特约记者胡立强、通讯员湘应急)2月1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先后深入到浏阳经开区长沙雨花消毒药有限公司、长沙芙蓉口罩厂现场调研,指导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副厅长朱崇洲和非煤工贸处、危化烟花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长沙雨花消毒药有限公司,周赛保询问了解企业主要产品是哪些,84消毒液、络合碘、过氧化氢等消毒用品每天产量多少,原材料供应有无保障。他仔细察看了企业的生产、包装、储存等情况,指出要注意有限密闭空间、物流运输安全和储存地面防腐蚀;要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抓好员工培训,做好企业内部和员工自身的防疫,确保企业员工不被感染。他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越是在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的时候,越要保证安全;越是在市场供应紧缺的时候,越要保质保量。他还要求长沙、浏阳两级应急管理局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主动上门,发现和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在长沙芙蓉口罩厂,周赛保全面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得知企业二十多年没有发生安全事故,非常欣慰。他指出应急管理部门上门服务指导,就是为了企业的生产安全。他了解到企业每天生产20个小时,生产KN-95型口罩1万多只,一次性随弃式口罩18万多只,提醒要防止员工疲劳作业发生机械事故,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物流运输环节的安全,传承企业安全生产经验,确保安全条件下满负荷组织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要把员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抓好企业防疫工作,确保员工以良好的状态投入生产。应急管理部门要积极做好企业安全服务指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安全保障。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