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一位基层干部的一天

发布时间:2020-02-03 15:59:0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疫情当前,他特别牵挂那里的群众。2月1日,桑植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程持恒不顾自己感冒在身,深入凉水口和五道水两个镇的有关村居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为打赢这场特殊的战斗提振士气,增强信心。

  中国访谈网2月3日讯 (通讯员钟 懿张孝文) 疫情当前,他特别牵挂那里的群众。2月1日,桑植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程持恒不顾自己感冒在身,深入凉水口和五道水两个镇的有关村居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为打赢这场特殊的战斗提振士气,增强信心。

  当天早上8点半,程持恒来到他的联系单位凉水口镇,在利溪坪村部了解相关工作,对“凉水口镇疫情防控期间承诺书”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是“推广‘枫桥经验’的具体举措,是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举措”。在利溪坪村移民安置点,程持恒看望了从武汉回来的彭某和李某两家人,告诉他们不串门,自觉搞好隔离工作,有情况随时报告镇政府。

  10点半,在和谐村,程持恒肯定了该村的排查工作,评价他们工作台账做得最认真细致。

  11点半,在楠木岗居委会,程持恒指示社区干部:要全面摸底,为全镇科学应对疫情,提供准确的信息;摸排重点对象莫怕麻烦,要三番五次登门询问;要继续努力,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物资保障欠缺,要自己想办法,克服困难,搞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两点,在五道水镇桑植坪村,程持恒认真听取村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村支两委在疫情面前的表现表示满意,要求他们:一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继续搞好服务工作;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工作不留死角;三落实好县委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措施;四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物资准备要充分;五在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谋划经济生产,巩固扶贫成果。

  下午3点半,在五道水镇湘鄂交界的临时检查点,一个桑植籍的老百姓肖某在湖北走完亲戚,强行要求回来,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劝其返回,待情况好转了再回来,所有的工作人员劝说无效。程持恒来到现场,几句好话说服了肖某,问题圆满解决。

  4点40分,在五道水公安检查站,程持恒看望了在那里执勤的民警、交警、巡特警和医务工作人员,向一直以来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要求同志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守好临时检查点和公安检查站,既要保障畅通,又要搞好疫情排查工作,为桑植、为张家界守好北大门,作出干部、群众应有的贡献。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