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金天国际雪莲养护贴多项优势,助力智慧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3 11:45:1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近年来,我国健康领域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健康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健康服务体系日益健全,健康服务产业迅猛发展,人民健康水平和健康素养持续提高。2020新

  近年来,我国健康领域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健康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健康服务体系日益健全,健康服务产业迅猛发展,人民健康水平和健康素养持续提高。2020新年伊始,金天国际创新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平台,将生态保养与健康食养融合,倡导智慧健康、创新服务,力求体现健康服务领域产融结合,注重科技引领与标准引领,提高人们生活品质。

研发与创新是企业的命脉

  为保证技术优势,金天国际建立了独立的研发检验中心,配备专业的研发团队。集团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金天国际通过与国内外知名的机构和单位合作,雪莲系列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工艺,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赖。与中科院等多家权威科研机构致力于高品质中草药现代化广泛应用的研究,依托对产品有效成分定性定量的精准控制及全流程精益生产把控,2020新年伊始,新数字化生态保养产品雪莲养护贴全新上线,实现了产品品质上的再一次飞越,呈现出“更精准、更有效、更稳定、更安全”四个特性,倍受各界关注。

助力智慧健康服务,雪莲养护贴亮点纷呈

  金天国际雪莲养护贴首次应用指纹图谱分析质控专利技术,保证产品品质,成分定性定量,有效地评价了产品中中药材及中药制剂半成品质量的真实性、优良性和稳定性。突破性发明Si4CL基因及其编码产物和应用专利,推进天山雪莲花等中草药内对人体健康有益成分的特征及其代谢途径的确认与研究,满足人们的健康保养需求。雪莲养护贴作为服务于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系统之生殖保养的主力产品,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及国际标准的要求,实现了将现代数字化高科技方法和手段应用到智慧健康、生命养护的服务中,作为科学定性定量的新一代数字化生态保养产品,雪莲养护贴展现了金天国际在信息技术的支撑下,面向社会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的初心,助力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服务。

抓住契机,跨越发展

  金天国际作为国内生态保养产业方面的龙头企业,加速整合发展,抓住契机,聚焦服务大众生命全周期、科技推动健康服务、健康促进城市建设等方面,主导生态保养行业产品标准,搭建全生命生态养护服务平台和智慧健康国际化交流平台。积极发挥企业在建设健康中国中的促进作用,着力探索构建与医疗系统并驾齐驱、相辅相成的 “全人群受益、全天候服务、全周期保障、全产业联动”的智慧健康管理体系,为我国健康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全生命养护产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