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亚洲2019年度慈善大使竟是国际警察

发布时间:2020-01-30 21:18:2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亚洲真相网新加坡1月27日记者从国际警察特训组织亚洲总署(IPSTA)获悉,近日将对一批高级督察与国际观察员进行授衔,以此表彰在疫情(2019-nCoV)困难时期各方向疫区提供的

微信图片_20200130195950.jpg

  亚洲真相网新加坡1月27日记者从国际警察特训组织亚洲总署(IPSTA)获悉,近日将对一批高级督察与国际观察员进行授衔,以此表彰在疫情(2019-nCoV)困难时期各方向疫区提供的支援和帮助。

  亚洲真相获悉的名单中,李玉保高级督察排在显要位置,此次表彰的同时,国际警察家庭保障基金亚洲总部投资监理中心也明确表示将会聘请李玉保为金融高级监理官。另有消息显示,国际人权相关组织已经发函邀请李玉保参加“2020年亚洲人权卫士”竞选活动,以此表彰中国杰出人士近年来在人权领域作出的贡献。据国际人权组织官方公示的文件内容,评选名额仅有7席,并已经委托亚洲人权调查署开始进行亚洲国家“人权卫士”的评选工作。

疫情捐助

  李玉保代表的中国运鸿集团公司日前向湖北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现金人民币1000万元、向湖北省武警总医院持续捐赠价值2.024亿人民币的希地康免疫胶囊、向湖北省武汉市卫计局持续捐赠价值1亿元人民币的希地康免疫胶囊。此次捐赠物资和现金合计3.124亿元人民币,全部用于支援湖北省和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人物资料

  李玉保,国际警察特训组织亚洲总署高级督察,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健康伙伴关系组织委员会主席、中欧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席、中国运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美国主板上市公司CTI工业(CTIB)董事、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共中央党校学员。

微信图片_20200130200006.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