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良出席省公安厅机关书法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8 15:30:2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15日,湖南省公安厅机关羽毛球馆暖意融融,喜气洋洋。省公安文联、厅机关工会联合组织了厅机关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刚刚履新的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良来到活动现场,感受传统文化氛围。

  中国访谈网1月18日讯 (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 胡立强 通讯员 湘公宣) 1月15日,湖南省公安厅机关羽毛球馆暖意融融,喜气洋洋。省公安文联、厅机关工会联合组织了厅机关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刚刚履新的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良来到活动现场,感受传统文化氛围。

  “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活动中,知名书法家陈羲明、王集、倪文华、胡紫桂、刘小平、吴萍,以及警营书法家夏昌盛、吴兴达、葛振威、钟全昌、谭哲、陈寰等挥毫泼墨,为厅机关民警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辅警、后勤管理人员、院内住户送上福字、春联、年画作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剪纸大师秦石蛟带领他的团队,现场给厅机关30余名剪纸爱好者传授剪纸技艺,并赠送事先准备好的窗花作品共600余幅。

  “书法和剪纸都是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艺术,中国人自古就有贴春联、贴窗花,祝贺新春佳节、表达美好祝愿的传统习俗。”一位参加活动的家属对此次活动大加赞赏。活动现场,大家拿到自己喜爱的作品,笑意盈盈,满意而归。

  本次活动是湖南省公安厅党委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元旦以来,省公安文联已开展了送福送春联进侯家塘派出所、娄底井头社区、长沙特巡警支队三场活动,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