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家政服务进入高峰 与榴榴君家政创业平台携手共创美好

发布时间:2020-01-14 18:51:2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想从事家政服务创业,就找榴榴君家政创业平台,虽然榴榴君不是唯一的选择,但是选择榴榴君是你正确的选择。  榴榴君品牌创始人孙训玉是新生代徽商,是一位有爱的商人,性

  想从事家政服务创业,就找榴榴君家政创业平台,虽然榴榴君不是唯一的选择,但是选择榴榴君是你正确的选择。

  榴榴君品牌创始人孙训玉是新生代徽商,是一位有爱的商人,性格积极乐观,心地善良乐于助人,骨子里流淌着徽商开拓进取和仁义的血液。简单随性不做作,吃苦创新不畏艰难。敢于挑战,待人真诚随和,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而又和其他人不一样的人,他来自中国安徽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和大多数人一样,没有背景,经历过多次创业失败,但始终没有气馁,他出于对服务行业的爱好和创业的热爱,决定尝试做家政服务平台,用心服务商家和客户,如今他带着他的榴榴君向我们走来,榴榴君是以石榴为原型设计的形象和名字,寓意各族人民一家亲,要像石榴籽一样紧密的抱在一起,榴榴君创始人愿意同所有人紧密协作共同发展,榴榴君不仅仅是家政服务公司,更是一个团结互助的创业平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家庭人口结构的变化,家政服务已成为城市里很多家庭的“刚需”。虽然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但是收费混乱、服务水平不一、售后服务保障难等一系列问题却时有显现。同时绝大多数家政公司提供的服务还停留在保洁做饭、看护老人和孩子、搬家、家教等低层次的基础性家庭服务阶段,衣食住行指导性服务和投资理财及生产经营、教育顾问等高层次的家政服务远远没有开发出来。

  榴榴君家政服务平台顺应市场需求,基于“互联网+家庭服务”大数据,免费为千万家政从业人员提供需求信息介绍客户,同时为亿万家庭提供全方位、多保障、高品质的管家式服务, 建设服务行业互联式运营系统 ,有效的控制乱收费,提高了服务水平,售后也能及时得到解决,同时利用互联式营销模式打通内容端与 消费者端之间的信息通路,实现家政资源共享,真正实现家政服务业的市场化和盈利性,让消费者省钱,商家赚钱。榴榴君旨在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健康家政服务创业平台。

  价值观:共创,共享,共赢

  企业文化:正心,正念,正行

  使命:持续不断的为客户和家政从业人员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为社会做更大贡献。

  愿景:打造一个有社会价值的家政服务创业平台

  价值观:共创,共享,共赢

  榴榴君家政创业平台道路已铺就,扬帆起航,亿万级市场,朝阳产业,选择大于努力,时来易失,赴机在速!欢迎您加入我们!共享亿万级家庭服务市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由于创始人对家政服务行业的热爱,大爱奉献的精神,一定会把这个事业作为终身事业,并且努力做好这个事业。商业模式以及服务管理系统已经敲定,有兴趣的可以合作共赢。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